無恥又無知的大魔王

 

好運羊的咩咩叫:無恥比無知可惡,但是無恥又無知的根本是大魔王了!

 

 

    按照正常人的觀點來看,「犯意」和「犯行」兩者之間,「犯意」是比較糟糕的東西,所以法律上對於「過失犯」的處罰比較輕微。今天要談的「無恥」和「無知」有類似的關連。一個人犯了錯,如果是因為「無知」,我們大多可以原諒,如果是因為「無恥」,就沒有這麼容易輕輕放過。

 

    目前臺灣檯面上的人物,我個人把媒體界的「文西」、教育界的「虎爛」和官場上的「硬抬」並稱為「台灣三G客」,取其「賤人就是矯情」之意。

 

    關於教育界的「虎爛」,她的超譯事蹟太多,我已經打她臉打到累了,所以跳過。

 

    至於媒體界的「文西」,最近關於「暴民政治」的言論網路上很多討論,我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寫文章來打自己臉,是想挑戰Google的記憶力嗎?

 

 

    倒是台灣官場第一矯情女「硬抬」,大家可以看看別人的評論:http://goo.gl/KStklA

 

    當然,這些人的問題頂多算是「無恥」等級,就是看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的要無恥起來,大家還真的拿她沒辦法!就拿「虎爛」來說吧,批評醫學生不知道史懷哲是哪國人,結果自己卻連孔子說過哪些話都不知道,鬼扯馬克吐溫說過「當我十四歲時,我覺得父親竟然如此無知,完全不能忍受他;但是當我廿一歲時,突然發現,他在這七年中,竟然成長了這麼多。」....問題是馬克吐溫的爸爸在他十二歲時就死了耶!「虎爛」如果不是厚顏無恥到可以這樣亂扯,就是把大家都當作是笨蛋,以為大家都不會發現她的錯誤!至於「文西」跟「硬抬」....不提了。 

 

------------------------------------------羊咩咩叫分隔線------------------------------------------ 

 

    我說了,最可怕的是「無恥又無知」的人物,我本來以為這樣的人物不容易找到,沒想到....

 

    先說無恥,我寫過文章談這件事情:好運羊的咩咩叫:一個人要多無恥才能說出這種話?談談邱淑媞的「高度」 

 

    最近選完了,某人到處討哭哭!「邱淑媞吃鱉受挫 敗選怨言火批同志」 

 

    之前在那邊檢討說網路經營不夠,網友都沒來按讚,結果被打臉得很嚴重!

    評 "邱署長談選戰 怨臉書沒人按讚"  

 

    「按讚粉絲數21,683 vs 15,941 ,邱署長您勝出耶!! 跟您說的沒人按讚不一樣耶!!

 

    沒看過這麼無知的人,檢討來檢討去都是別人的錯....很難理解一個人要多麼地「無恥無知」才能在自己的臉書上寫出這種回應,I服了U!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