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好在你沒出來選市長!

真是好棒棒的丁守中,好在你沒出來選市長!(歧視、掏空台灣)

 

    自從柯文哲市長的「進口失言歧視風波」之後,我就很認真關注這些政客的發言,看看那些批評柯文哲的「正義魔人」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正義感,還是假裝住在中壢而已,然後看到這則新聞: 

    丁守中籲開放中國富豪投資移民 毛揆:需要共識 

    藍委:應開放中國富豪來台投資移民 

    丁守中質詢時表示,目前台灣的資金、人才嚴重流出,政府應開放中國富豪來台投資移民,「但我們對於中國的投資移民、創意簽證完全不開放,現在來的是印度的、中東的在夜市賣餅。」

    應曉薇和李彥秀要不要出面抗議一下?還是妳們兩個也認為印度跟中東來的都在夜市賣餅?

    放你們這些國民黨的爛貨一馬吧,談談重要的議題,丁守中啊,你真的認為開放中國富豪來台投資,真的有助於改善目前的資金人才外流問題嗎?去做點功課好嗎:

    加拿大取消投資移民 中國富豪狀告衙門 

    「但加拿大政府評估後發現,投資移民的在加拿大申報的就業與投資收入低於加拿大國民的平均水準,納稅金額也低於其他類別的移民。事實上,許多投資移民只是在當地購置房產、安排子女受教育,自己根本就沒有在加拿大當地經營業務,但卻能享用加拿大當地的各種社會福利,對加拿大來說根本是弊大於利。」 

    知不知道甚麼叫作「B>Z」?本來還很同情你的,覺得你被一隻神豬架拐子很值得同情,現在看來,你也只是另一頭豬而已!

------------------------------------------羊咩咩叫分隔線------------------------------------------

    本來以為國民黨裡面應該還是有好人的,我錯了!你怎麼期待在妓院找到真愛?

    看國民黨怎麼掏空台灣吧:

    國民黨拉的屎,國民黨自己擦!幸福人壽300億窟窿 拿黨產賠付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