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滑臉加虛偽的朱主席

中國國民黨的高官們,個個是演中華宮廷劇的高手,油頭滑臉加虛偽,講話的可信度等於零。其中又以大馬哥馬英九演得最好,而繼承他的小馬哥朱立倫主席學得更是青出於藍。他們個個表現得溫文謙恭禮讓,朱主席還謙虛的說2016年大選,他願意只當教練不當選手。可笑的是機關算盡,但在與岳父高育仁互唱雙簧下,誰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他不過是要泛藍政客集體跪地拱他為泛藍共主,求共主出來競選2016年總統大位而已。

說到他行政無能,他幾乎年年落在地方首長執政滿意度民調的後三分之一段。他的決策也總是慢半步,搞權謀卻是第一流,不但精心設計,還能未雨綢繆。他平時就製造常流細水,一步步匯成河流,在關鍵時刻再匯合成大江,成為無法抵擋的洪流,期望一鳴驚人獲得全勝。美夢能成真?一位從來只關心自己的政治前途和地位,從來就沒有誠心為民謀福利的政客,選民應該讓他的美夢成為惡夢!

他的第一步是食言,拒不歸公黨產。他要利用金錢掌握基層變色龍,製造常流細水逐步匯成河流。在關鍵時刻,由國民黨擁馬派變色龍立委吳育昇等人「拱豬」,發起「大家一起來」運動,繞過黨內初選機制,要求舉行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在大會中提案,並以吶喊方式一致通過擁護朱主席為2016年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麼做為的是把王金平、吳敦義和其他有意願參選人全部剔除在外。

朱立倫在上任黨主席前,就已經想到兩岸關係在大選有著關鍵性影響,也預先安排好訪問新加坡和香港,故意製造五、六月即將有「朱習會」的假象,藉以為壯大自己的聲勢。不只可以壓制黨內其他野心者,也能誤導選民在台灣只有他有能力處理兩岸問題,好讓小英主席俯首稱臣。問題是習近平大概不會輕易受騙,即使他另有計謀接受形式上的「朱習會」,在大選前有可能達成任何台灣人民和北京都能接受的協議?我看「朱習會」就是實現,也只會弄巧成拙,被選民看破手腳,那只是欺騙選票和出賣台灣主權的卑劣手段。

台灣人早就厭惡於觀看中國國民黨的中華宮廷劇,在九合一大選不是已經明白的警告,我們不再相信中國國民黨和馬英九,難道2016年大選台灣選民還會被國民黨候選人,包括小馬哥朱立倫主席再度欺騙不成?

朱主席,演吧,賣力演吧,好讓長期以來被馬政權悶得快窒息的台灣人,2016年有機會開懷大笑!

< 資料來源: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