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國民黨道歉書

中國國民黨如晤:

貴黨台北市黨代表全宏強,日昨於中國國民黨舉行第19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時說,國民黨一路建設台灣、保衛台灣、捍衛台灣,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是「台灣人民對不起國民黨」。

我們全體台灣人民聽到這種「肺腑之言」後,猛然頓悟台灣人民真的非常對不起國民黨。台灣人民長期以來,確實做了很多「虧心事」,害得國民黨非但無法專心「臥薪嘗膽、反攻復國」;尚且在台灣執政將近一甲子多,本來是所向無敵、一黨獨尊的世界最大黨,卻落得去年九合一選舉慘敗不說,現在又推不出一個像樣的總統候選人來。

首先台灣人民最應該磕頭道歉的是,當年沒有好好遵奉貴黨主席─蔣公指示,赴湯蹈火,殺朱拔毛;消滅共匪,光復神州。反而大家祇是賣命地跟隨著貴黨的救國團,到處唱歌跳舞、郊遊烤肉;把三民主義、總統訓詞皆拋諸腦後。

全體台灣人民聽到全宏強的「肺腑之言」後,猛然頓悟台灣人民真的非常對不起國民黨。(記者張嘉明攝)

其次要道歉的是,貴黨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選舉文化」─鞏固樁腳、銀彈攻勢─卻在一夕之間,被我們這些不知好歹的「憨直台灣人」給摧毀了。以至於貴黨的「精英」們,落選的落選,跳船的跳船,哀鴻遍野,這實在都是台灣人民的罪孽。

還有台灣人民非但吃飽飯沒事做,一天到晚在新聞媒體上,說三道四,說什麼貴黨黨產都是不義之財;而且惹事生非,叫你們貴黨主席要公佈黨產,害得貴黨無心辦正事,搞得焦頭爛額、心神不寧。

我們台灣人民其實真的應該「面壁思過」,貴黨昔日不遠千里自中國大陸「轉進」來到台灣,為的就是建設台灣、保衛台灣、捍衛台灣。而我們台灣人民不思感恩圖報則已,尚且處處為難貴黨,挖掘貴黨瘡疤,台灣人民真是罪大惡極。

我們台灣人民在此謹致以十二萬分的道歉,尚希貴黨高抬貴手,本著貴黨保衛台灣、捍衛台灣之初衷,不念舊惡,與我們台灣人民共創美麗的台灣島。

(藥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