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叛徒

 

朱立倫日前又到慈湖謁靈,他說他會秉持經國先生的精神,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達成最終目標。不知蔣經國先生在地下聽聞朱立倫這番話後,會做何感想?蔣經國生前千叮嚀、萬交代,全國軍民必須在國父三民主義與先總統遺訓指引之下,團結一致、奮鬥到底,加速光復大陸,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大業。

如今,朱立倫卻大力推行「九二共識」,強迫其他總統候選人在總統政見發表會上,承認這虛無縹緲的「投降口號」─屈膝於中國的淫威之下,完全棄置蔣經國所堅持的遺訓─「光復大陸,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於不顧。我想蔣經國每逢這些國民黨的徒子徒孫來謁靈時,必垂頭喪氣、淚流滿面。

朱立倫還有臉誇大其辭地述說,他擔任縣長期間,對兩蔣文化園區的政績。他說,當時民進黨不讓園區開放,許多民進黨縣市長還把兩蔣銅像破壞拆除,是他把銅像匯集在此,成為兩蔣文化園區,如今成了觀光勝地,更讓台灣的歷史文化永久保存、相互和諧包容。

難道朱立倫真以為到頭寮謁靈,就可以贏得這次總統選戰嗎?匯集銅像、保留兩蔣文化園區,就可以復國建國嗎?兩蔣地下有知,必定揭竿而起,痛撻這位不倫不類,說話顛三倒四的國民黨黨主席。

(作者為藥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