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無資格換局長」說 李茂生:不信慾望偉哥

 

 
李茂生今凌晨在臉書貼文指,「其實慾望昇華說的是沒錯,打人就是不對,都應該移送,局長人事權是掌握在警政署手上,不過這只是表面而已。」取自李茂生臉書

2014年12月26日11:39
針對立委吳育昇昨批評柯文哲無資格更換北市信義分局長,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凌晨在臉書貼文指,「其實慾望昇華說的是沒錯,打人就是不對,都應該移送,局長人事權是掌握在警政署手上,不過這只是表面而已。」

李茂生貼文表示,實際的情況是同心會片面毆打法輪功成員或甚至旁觀的不滿人士,而警方取締暴力分子不力。此外,得罪地方政府首長的警察局長會痛苦到自動請調。「我才不相信慾望偉哥會不知道實際的情形,所以他的發言就只是想愚民或酸一下讓他的黨很難堪的人物而已。」

該貼文至今已有1467人按讚,有趣的是,網友大多認為這篇文章較像是另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的文章,直呼「不看名字真的會以為是馮光遠」、「他跟馮光遠本來就是超高級酸民啊XDDD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