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自己的言論都不敢負責」

楊寶楨稱「清算」發言非個人立場 網洗版:自己說的都不敢負責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引發爭議,她昨日貼出逐字稿自清,但遭網友質疑,「自己的言論都不敢負責耶」、「妳講這一段恐嚇國人耶」。(圖擷自楊寶楨臉書)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引發爭議,她昨日貼出逐字稿自清,但遭網友質疑,「自己的言論都不敢負責耶」、「妳講這一段恐嚇國人耶」。(圖擷自楊寶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引發爭議,她昨日貼出逐字稿自清,但遭網友質疑,「自己的言論都不敢負責耶」、「妳講這一段恐嚇國人耶」、「說個笑話:民眾黨發言人說她的公開發言不代表民眾黨」、「原來所有的『聽說』講出來的話都不用負責任!」等。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上稱,「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言論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無知、可笑到讓人生氣」,並反嗆楊「難道台灣軍人保護台灣,對抗中共的侵略,是怕被清算嗎?」楊寶楨昨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稱只是分享她所聽到「在中國工作的台灣朋友的觀察和想法」,強調該段發言並非她個人的立場,更無涉民眾黨。

楊寶楨也PO出當天發言的逐字稿,稱當時的發言內容為「大陸(中國)那邊很多的一些聲音,就是說如果真的給他統一的話,民進黨這些人可能都會被清算,說真的民進黨現在這些政治人物很害怕這件事情發生,如果真發生的話,他們會面臨什麼樣的下場 我們不曉得,但以他們那邊的作法,猜想下場應該不會太好看。」

這番PO文雖有部分網友留言支持,但也遭到許多網友洗板,紛紛留言轟「原來民眾黨不怕被清算是因為你們的泛統立場嗎」、「自己的言論都不敢負責耶,讚的」、「妳講這一段恐嚇國人耶~比高虹安那個事件還嚴重妳搞不清楚嗎?」、「不要說1450幫你們貼紅色標籤啦,這個言論就是你自己往自己臉上貼紅色標籤而已」、「他們只會搞雙標、分化、鬥爭,提出的意見,從來不是為了溝通」、「原來所有的『聽說』講出來的話都不用負責任!」、「我很好奇,為什麼只有民進黨被清算,而民眾黨不會呢?我想只有做了什麼讓中共高興的事情,才能免於被清算吧?」、「不敢批評中共政權,只會責怪台灣民主政體,本末倒置」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