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質疑操弄民調 蔡其昌回嗆「做賊喊抓賊」

國民黨質疑蔡其昌操弄民調,蔡其昌回嗆「做賊喊抓賊」。(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上午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陣營操弄假消息、假民調與假街訪,批中選會漠視放任違法民調亂竄、影響選情;蔡其昌指出,內部民調自始未曾正式發佈,反是國民黨發佈連串「輾壓蔡其昌」、「史詩級勝利」的假民調,他一律容忍、不批評,他只客觀理性討論政策、不潑髒水,請國民黨不要「做賊喊抓賊」,還是國民黨發現狀況不如預期,急著從黨中央對他發動攻擊,「到底在怕什麼、急什麼?」

蔡其昌對於國民黨文傳會上午指他做的民調違法直言,他整日面對「輾壓」、「史詩級的勝利」的宣傳,指他的民調剩幾趴,數字誇張、不可思議到他無法想像的「外太空的民調」,他向來沒有批評,一律容忍、包容、尊重,因為他不願敗壞選風,難道這些都不是假民調。

蔡其昌說,他的競選總部未曾正式辦過民調發佈會,內部民調僅做自己的參考,媒體就算詢問,他也只說按自己的步調選舉,堅定前進。

蔡其昌說,一路敗壞選風的是國民黨,整天發佈這些民調不必負責任嗎?不要做賊喊抓賊,他也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蔡其昌說,他從參選以來只客觀理性務實討論政策、不潑髒,為留給下一代好的選舉風範,他邀對手盧秀燕辨論20餘次,但盧秀燕不願意,只會整天打「擦邊球」、把行政資源花在選舉上,如用政府的錢製作防疫扇,扇子可以防疫嗎?

號稱工程開工卻只說一半,像東快速道路復工只是其中的第三標,第一、二標還沒動靜,市政路開工,但市政路第二期的土地均尚未徵收,都假裝事情已經動工,但4年來都不動,選前再動,動工又不說實話,這些均應被檢視、理性討論,但她均躲起來、不願意出來把想法透過理性辨論,還嫁禍別人說沒有良好示範,令人沒辦法接受。

蔡其昌說,內部參考民調被拿來攻擊,是不是他們在害怕什麼,或是現在發現狀況不如他們所想,現在急著從黨中央來攻擊,到底在怕什麼、急什麼、擔心什麼,這是耐人尋味的地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