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鱸鰻」招待所 柯文哲裝傻

被爆去過「鱸鰻」招待所 柯文哲裝傻:5分鐘吃完什麼都不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南港之心公辦都更新建工程基地祈福。(記者楊心慧攝)

2022/11/17 12:3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與綽號「鱸鰻」的前角頭老大林秉文等人,到地下匯兌業者所開的松勤路「信義88」招待所餐敘,引起各界譁然;《鏡週刊》今爆料,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和林秉文到此飲宴,柯文哲今僅表示,「我跟你講,最好不要請柯文哲吃飯,五分鐘就吃完了,什麼都不知道...」

柯文哲被爆下令要求每位立委提供助理予黨部、黨團使用,柯文哲回應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九點多會召開記者會,面對媒體的追問,僅表示「來來來...上工了、上工了、上工了、上工了、上工了,不願回答媒體問題。」

柯文哲今出席南港之心公辦都更新建工程基地祈福,但因記者會並未安排聯訪,媒體追著柯文哲到處跑,針對被爆曾去過88會館,柯說,「我跟你講,最好不要請柯文哲吃飯,5分鐘就吃完了,什麼都不知道。」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