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賴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

南部4大社團成立賴清德後援會 鄭文燦︰賴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

 

鄭文燦強調,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了的總統候選人,其他3人都還沒準備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包括獅子會等南部4大社團,今天下午在高雄成立賴清德後援會,擠爆2500人,場面熱烈,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鄭文燦強調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了的總統候選人,其他3人都還沒準備好,講得都是口號,比較空洞,只有賴清德每一項政策都到位。

南部的獅子會、青商會、扶輪社、國際同濟會等4大社團,今天下午在高雄大寮成立賴清德後援會,由立委趙天麟、林宜瑾擔任主持人,高雄8位立參選人全部到場,吸引近2500人到場;各社團幹部輪番上台,呼籲大家一起團結一致挺台灣這塊土地,選出能保護台灣的總統賴清德。

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時說,歷任高雄市長打拼,讓高雄人有國際一流文化場地,包括交通建設、招商、台積電來高雄,都有賴蔡英文總統、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的支持。為了南部發展,大家要支持有豐富行政經驗、國際觀、堅持改革的賴清德。

陳其邁強調,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讓台灣與全球接軌成為供應鏈不可或缺一員,證明台灣存在價值,這就是蔡英文路線、民進黨路線,符合國際民主價值,拜託大家投民主一票、繁榮一票、公義一票。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台時,稱讚高雄從文化沙漠變成文化綠洲,還有南科、路科、橋科,台積電2奈米在高雄至少有4個廠,亞洲新灣區2.0大家起搶著來,高雄港也轉型,成為遊艇大港。

鄭文燦也提到前鎮漁港,前陣子變成泛藍攻擊焦點,他看了要昏倒,前鎮漁港是全台最大遠洋基地、產值最高,這是未來永續漁業的投資,81億一定要花,請不要用狹隘觀點來汙名化。

鄭文燦強調,民進黨與其他3組候選人最大不一樣之處,就是挺台灣!賴清德在國會立委4屆表現最好,台南市長、副總統任內有目共睹,「是唯一準備好了、唯一國政治理有豐富經驗、唯一在外交、兩岸、國安有長期參與的候選人」,其他3人,2個有市政經驗、1個有企業經驗,但都還沒準備好,講得都是口號,比較空洞,只有賴清德每一項政策都到位,合乎民眾需求。

南部4大社團在高雄成立賴清德後援會,湧入2500人。(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拜託大家投民主一票、繁榮一票、公義一票。 (記者李惠洲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