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尖銳提問 柯怒嗆學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上者)6日晚間受邀至國立高雄大學演講,講題為「政治交匯點」,他先簡報自己的教育理念、政策,並安排1個多小時的學生提問時間。(中央社)

 

〔記者蔡清華、蘇福男、葛祐豪/高雄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到高雄大學演說,遭台下學生踢館尖銳提問,包括「為何與黑道為伍?」柯一度激動回應:「近五年來有聽說鍾東錦做過什麼壞事嗎?」「要不要去問看看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見過顏清標的次數有沒有比我多?」

由中山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及高雄大學聯合舉辦的「政治交匯點講座」,邀請柯文哲至高雄大學演講,與三校同學闡述對於台灣未來之願景。

反擊黑道問題

「蔡賴見顏清標幾次」

柯文哲演說之後接受學生提問,有學生直指,柯自許是白色中道力量,參選以來卻與苗栗縣長鍾東錦、邱毅等有黑道背景、親中人士為伍,另外,為何考慮提名中配徐春鶯擔任不分區立委?

面對學生尖銳提問,柯文哲說,教育的本質是要把壞學生變成好學生,反問台下學生,近五年來,有聽說鍾做過什麼壞事嗎?「不能要利用人家時,就說是社會賢達,不要的時候,就說人家是黑道吧!」

柯文哲針對徐春鶯爭議表示,徐拿中華民國身分證,拿了廿多年,她有犯法嗎?台灣有卅六萬中配,嫁個老公乘二,生個小孩乘三,跟陸配有關的至少超過百萬人,為何要在國內製造敵人?

柯文哲還說,賴清德指控徐春鶯是共產黨,賴要不要出來道歉?徐春鶯將來是否出賣國家還不知道,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親中舔共,還當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這國防破洞多大,國安會有沒有出來查?徐春鶯的事情,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啊?柯在台前右手握拳,再比出OK手勢,最後略帶怒氣地表示「講完了」結尾。

除了與學生座談,柯文哲昨天下午在高雄參加活動及座談時,稱台灣得了「荷蘭病」,過度依賴半導體產業,造成半導體把人才、電力都吸光,其他產業掛掉,出現貧富懸殊的現象,未來傳統產業要升級,稅制也要改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