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南投是艱困選區 賴清德:民進黨曾傷鄉親的心

坦承南投是艱困選區 賴清德:民進黨曾傷鄉親的心 團結為人民打拚

賴清德(前排右2)在草屯鎮林太師廟參香後開講,坦承近20年來南投縣對民進黨候選人是艱困選區,南投縣鄉親過去曾給民進黨機會,但民進黨傷了鄉親的心,身為黨主席的他深刻檢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草屯鎮林太師廟參香時坦承,過去南投鄉親曾給民進黨機會,但民進黨傷了南投鄉親的心,才讓南投變成艱困選區,因此南投20年來沒進步,民進黨也有責任,身為黨主席的他深刻檢討,除推出優秀參選人,也號召民進黨團結,團結為人民打拚。

賴清德今天到南投縣5間地方宮廟參香祈福,並在廟埕開講,其中在草屯鎮林太師廟,該廟主委洪登宜說「賴清德是檯面上最有能力擔任總統的人!」,也以前南投縣長林宗男砂石車專用道和興建焚化爐兩大建設,砂石車專用道完成,但因黨內黨外的中傷未能連任,而無法興建焚化爐,在近幾年演變成南投垃圾運不出去的嚴重問題,請賴清德未來能協助南投縣解決。

賴清德對草屯鎮民主前輩洪登宜一番話有所感觸,除允諾會協助解決垃圾問題,也感慨地表示,近20年來對民進黨候選人而言,南投縣是艱困選區,但南投鄉親以前不是沒給過機會,20多年前讓民進黨選上省議員、立委,也當過縣長,但民進黨傷了鄉親的心,身為黨主席的他深刻檢討,若說南投縣20年沒進步,民進黨也有責任。

賴清德說,身為黨主席對南投鄉親的責任,就是推出優秀的候選人,為地方服務,而民進黨也要團結,唯有團結才能讓大家看到民進黨是為地方和全台灣人民打拚,而不是為個人私利。現在大家可看到民進黨很團結,也感謝南投鄉親在3月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機會,而蔡培慧也很爭氣,1年當4年用,明年1月的立委選舉,也請南投鄉親再讓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連任,讓第一選區的蔡銘軒當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