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藍營人士急刪文

翻車!「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 當時聲援藍營人士急刪文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遭網友恐嚇,而被迫停更、關版,立法院國民黨團曾舉行記者會嚴厲譴責民進黨政府姑息網軍作亂。如今卻被檢警調查發現是自導自演。(國民黨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近日遭恐嚇危脅其家人,引發社會關注。不過週一(2日)警方鎖定男子許哲斌涉案,搜索並約談到案,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許嫌供稱恐嚇事件是自導自演,掀起網路熱議,有人發現,前陣子跟著起鬨砲轟的眾多藍營人士急著連夜刪除過去聲援、「打蛋」的相關貼文。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踢爆進口雞蛋問題,聲稱遭歹徒恐嚇威脅其家人,林還為此宣布停止更新粉專。案經桃園地檢署分案指揮刑事局、桃園市警局追查,檢方證實,警方於今天鎖定涉案且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許姓男子,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租屋處搜索並約談到案。

據悉,許嫌與林裕紘其實是舊識,許應訊供稱恐嚇案是林裕紘指示他所為,檢警查扣其手機內存有案發後與林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通話錄音,讓整起事件從網路恐嚇案,逆轉成為疑似自導自演的假事件。

上月23日還請林裕紘上直播節目的黃國昌,2日深夜也透露得知消息後有私訊林裕紘,對方僅回答「是真的」;黃國昌表示,「這樣的行為,無論基於什麼理由,非常不可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間接造成社會的紛擾,鄭重向大家致歉,未來直播邀請來賓將更審慎行事。」而他也表示將把當天直播影片下架。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輿論譁然,不只黃國昌說要下架直播影片,過去幾天跟著抹黑、造謠進口蛋問題,促政府趕緊破林裕紘被恐嚇案的國民黨人士,紛紛都有網友湧入相關貼文下方留言狠酸翻車,甚至出現陸續刪文的狀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