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PO照轟柯文哲為何老愛說謊   

賴清德駁登門拜訪柯文哲 王定宇PO照轟柯為何老愛說謊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分享照片,強調2015年柯曾在葉菊蘭的安平區住家,與當時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碰面,當時主人是葉菊蘭,也在現場的王定宇則是陪賓。(資料照,圖由市府提供)

 

相關新聞請見︰

駁登門拜訪柯文哲、板凳坐3分之1 賴清德:柯不必以蔣經國自居

賴清德駁拜訪柯文哲、板凳坐3分之1 柯競辦:誰訪誰不是重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指控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曾親自拜訪要他別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賴對此反駁要柯文哲說清楚「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立委王定宇稍早則發文分享照片,表示在2015年時柯反而曾在葉菊蘭的安平區住家,與當時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碰面,「柯為什麼老是愛說謊」。

柯文哲上月曾在台中清水座談會中指稱,2018年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曾親自拜訪並要柯別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否則北台灣缺電,柯文哲說他當時相信賴清德,但在兩週後賴卻又改口不蓋了,批賴沒有誠信。

不過今日賴清德在「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中,面對媒體詢問時回應,指他確實曾對柯文哲提到北部用電的困難,但後來之所以停建,過去在行政院長任內備詢時也有回應原因,因為民眾感受到空氣污染,如果經濟部有辦法調節北部電力的運用,行政院尊重。他也質疑柯,柯文哲公開說賴曾登門拜訪談此事,不妨請柯說清楚,「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時間地點說清楚」。

賴清德也說,反倒是柯曾為了找副市長到台南拜訪他,柯還一直對外聲稱他板凳坐三分之一非常拘謹,對此賴也回擊「現在是民主時代,(柯)不必以蔣經國自居」,並批柯見面2次都公開轉述、內容不盡事實。

立委王定宇稍早則在臉書發文分享照片,指柯文哲扯謊了2015年的會面情況,賴清德所說的才是真實情況,他強調2015年柯曾在葉菊蘭的安平區住家,與當時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碰面,當時主人是葉菊蘭,也在現場的王定宇則是陪賓。查詢王定宇分享的報導內容,當時是「北柯南賴」選舉後的首度踫面,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就任後第一個離開台北的行程,就是來到台南,賴清德也親自接待,在「共同的友人家中便餐」。

王定宇分享相關內容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為何民眾堂口老大老是愛說謊」、「好想知道他哪句話是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說話反反覆覆難成大局!」、「成年人出了社會而喜歡慣性說謊,不只作賤自己的品格,也是對自己家族的自取其辱」、「每次的會面,柯都可以隨口亂說碰面的內容,誰願意跟這種管不住嘴巴的人做事」。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行程是我聯繫的,我可以作證」,有網友表示「人都是你帶出來的,你要負責!」,張對此則回「努力把垃圾回收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