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幫拜登舖平總統之路

11/04/2020

媒體給了拜登陣營更多的選舉人票,到了264票,逐漸接近當選所需的270,幫拜登舖平總統寶座之路。

這就是媒體的力量,原來一個州的選舉人票歸諸誰手,是由媒體決定的。而有見媒體這樣痛恨川普,過去四年全力要拉他下台,他們斷不會幫助川普。昨晚如果跟著這些媒體看他們的表現,就會知道他們的手法。

當他們見到拜登局勢不妙時,決定不按牌理出牌了。(我昨晚有寫過),他們將川普的州盡可能地給拜登,CNN等一度將德州變做藍色,後來轉作粉紅色,當亞利桑那只開出六成選票時,就給了拜登。這樣一「叫」,就成定局。後來被川普陣營追問時,他們說「估計」還沒有開的選票應該都是來自拜登選區的。

但是當川普在很多州都領先時,特別是南方的喬治亞州,北卡州,媒體毫無動靜。後來當川普在賓夕凡尼亞州領先14%,在密西根領先5%時,他們也是不叫,聲言後面的選票都應當來自大城市,拜登將會領先。

事實是,昨晚六個未決定的州,有五個是川普領先,但到今天早上,全部都變成傾向拜登,(除了賓州。)

昨天說過,賓州跟密西根都是民主黨主政的州,而且是極端反川普的州分。密西根州長Gretchen Whitmer跟川普叫陣已經很久,她因為一度角逐做拜登的副總統,整天邀功。她下令將全州封城,甚至禁止買花買肥料上教堂,引起居民憤怒,後來又傳出有團體要暗殺她,她公開開記者會將責任歸諸於川普。賓州更厲害,一開始就對選舉諸多規定,除了要求延長點票期限,還禁止共和黨到場監票。剛剛川普的律師團隊開記者會,就說他們要監票時(憲法保障的權利),遭到禁止,規定他們只能在30英尺以外地方用望遠鏡觀看(想想看如果是民主黨遭到共和黨州份這樣的待遇?)。而且最不合理是,今日凌晨三點鐘突然出現兩萬張選票,也不允許他們核對簽名。這些都是過去經常聽到的慣用手法。當票數差距大時,大家就算了,但是這一次這樣多的州,集體玩這種花樣,川普陣營當然要追究。

(費城是出名的地方,死人,寵物投票的傳言一直都存在,更有集體收集無主選票投票的事例。所以共和黨才會提出監票的要求,但一直都被拒絕。)

拜登現在很君子的要求大家保持冷靜,他當然可以這樣,因為有整個媒體做他後盾。川普則宣布要對抗到底。但是他有可能孤軍奮鬥,因為一般人的心態都是息事寧人,不要鬧大。本來為了國家的安寧,也許沒錯,(1960年民主黨及甘迺迪家族用骯髒手段,以歷史上最微的差距當選,落選的尼克森就為了保持大局,放棄訴訟。)但是有見過去四年川普的成就,以及拜登代表的華府惡勢力,貪腐的勢力,他真應該爭取到底。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