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被紅色小衛兵佔領了

10/02/2021星期六

紐約時報(以及目前美國多數的媒體),都已經被一群紅色小衛兵佔領了。這些媒體日以繼夜地要摧毀統的美國,方法無所不用其極。剛過去的星期二,這份報紙在社論版一篇顯著的專欄文章中,呼籲大家重新設計美國國旗,取代現在的國旗。因為這面國旗背負了太多不光榮的歷史。

紐約時報是在今年國慶時首先刊出文章,呼籲大家重新設計國旗,現在終於得到了一些回應,予以發表。不過因為設計拙劣,這些設計已經成為網上的笑柄。

這都代表媒體正在推動的cancel culture的一部分,要把美國的過去一筆勾銷。

據說這些媒體是見到川普支持者近年來經常在遊行中,群眾大會中,甚至在家門前高掛國旗,非常憤怒。一分面要打倒川普,一方面要打倒傳統的美國價值觀,所以發起打倒國旗,改寫歷史的種種運動。

紐約時報也是過去積極推動改寫美國歷史的媒體,要以1619年第一個黑奴抵達美國的日子作為立國之日,而不是現在的以1776年為建國的歷史紀念日,同時將所有歷史人物及事蹟都以對待黑奴的態度做依歸,重新定位。這些媒體也積極推動BLM (黑人命貴)推動的批判性種族主義Critical Race Theory為教材的運動,批判所有的傳統教科書,包括數學、莎士比亞,都成為批判對象。

如果美國真的這樣差,為什麼全世界有顏色皮膚的人都盡一切能力擠進這個國家?美國媒體真的是歷史上最不誠實的一群人。

這些都足以證明大家必須積極抵制這些媒體,還要看清楚與他們有關的各大學的新聞系,以及極大多數的大學校園。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