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立場各異

你說我們現在一直嗆香港的社運膠有沒有冤枉人?肯定有啊,基本上我相信大部份移居台灣的香港人,就算整體政治傾向由於生長環境影響偏藍,也是想要安安分分地過日子,也是希望台灣好他們的日子才會好的。

那為什麼我們一直嗆?因為我們這些嗆的人不信任蔡英文政府啊!對啊很有共識喔,我們跟社運膠都有共識不信任蔡英文政府耶!

但是你們不信任蔡英文政府,是因為覺得蔡英文不會像以前的『中華民國自由地區政府』一樣把你們當成座上賓供著養著,好像從前反共鬥士可以領金條一樣,讓你們覺得自己受了委屈。

我們不信任蔡英文政府,則是因為這個內閣裡面一堆聖母病,我們擔心他們受了你們的情緒勒索把匪諜跟你們一起放進來,害我們在戰時還得找個集中營把港人全部隔離起來。

這叫做立場各異,既然立場各異,落井了抓到機會當然拼命下石,趁機讓其他台灣人明白這件事情有多危險,我還得感謝香港膠青的不知分寸讓這件事情燒起來呢!被無辜燒到的我也只能說抱歉了,去怪蔡英文好了,反正無論什麼事你們也會怪蔡英文。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