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的蠻橫無理,保守派的忍氣吞聲

03/27/2022星期日

有誰會想到,一個專門為引導兒童歡笑的娛樂電影公司Disney 迪士尼今天會變成一場政治鬥爭的場所?

這個國際知名的特大公司,最近也被Woke風氣席捲了。只因為上個月底,佛羅里達州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四年級以下的班級教導學童有關性別區分之類的課程,這議案普遍被媒體取名為Don’t Say Gay (不准說同性戀) 議案,形容為「歧視同性戀」的議案,引起各界圍剿。據說最初迪士尼的執行長Bob Chapek (下圖) 不願意在此事採取立場,但是迪士尼員工中有一個左傾組織(所謂的進步progressive 群體),他們舉行示威,說迪士尼對這議案沒有即時做出反應。又威脅要罷工,同時去找那個其實已經退休的前任主席(左傾的) Bob Iger,要他出面說話。在各種壓力下,Chapek終於在董事會中譴責這議案,同時在本月初發表內部memo,除了譴責這議案,並表示不再對政黨(佛羅里達州)捐款。相反的,要對LGBTQ2組織增加捐款五百萬元。

事實是,那議案中根本沒有提到gay這個字。難道說,跟四年級以下的學童解釋同性戀,雙性戀,變性等等所謂的「知識」,才是正規正常?

現在,迪士尼公司中的一批保守派終於站出來了。他們在上周發表公開信,要求迪士尼在這件事情上保持中立,同時說,目前公司內的氣氛讓他們生活在恐懼的氣氛中,「我們這公司本來是要給所有年齡的大人小孩帶來歡樂,驚喜的,但是過去幾年,一個團體的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讓我們這些政治及宗教立場不同的人,工作時很不舒服,並且影響士氣。眼見我們的政治立場跟信仰遭到同僚及雇主的無情攻擊,與我們立場一樣的人被攻擊為罪惡的歹徒…」

兩個團體的對立,也顯示了左派的蠻橫無理,保守派的忍氣吞聲。

而且從迪士尼近來的發展,他們感覺到迪士尼也在左派的壓力下轉型。最近迪士尼出品的很多作品中,都增加了同性戀的角色,或是性別不明朗的角色。事實是,在LGBTQ團體壓力下,目前的迪士尼影片,卡通片,兒童教學等等以兒童為主的電影,電視中,幾乎都有同性戀角色。過去只不過是配角,現在「進步」到主角,甚至接吻的畫面。其中迪士尼附屬公司Pixar剛剛推出的Lightyear,就有同性接吻的畫面。(據說最初在接到抗議後取消了,但現在又恢復了。)這是從兒童開始洗腦的運動。

目前的電影,電視,媒體,校園都有這個趨勢,一小撮左派整天示威,抗議,逐漸操控了公司路線。都因為保守派不習慣示威抗議。所以迪士尼這一封保守派的公開信真的很難得。也證明我們自己要做事,否則就只有被踩死的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