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李中堂

說到海外反賊都期待他撥亂反正的那個李中堂李克強嘛,這李中堂有兩件事情我有印象。

一個是他在擔任河南省長時爆發了有名的『河南血禍』,因為之前的河南省政府鼓勵農村居民賣血賺錢,而且廣設賣血站,可是血站都被權貴開的公司壟斷,這些公司為了節省成本重複使用針頭,造成上數十至上百萬人(確實數字是一樁懸案)感染愛滋病,當時李克強的處理方式是一邊查禁賣血站,另一方面掩蓋疫情跟威脅禁止外國記者報導,並且軟禁監控揭露的相關人員,也因為對於愛滋疫情的掩蓋,也就無法對感染者調查跟治療,進一步使得全中國的愛滋病失控。

另一個是當年他推動的 P2P 經濟造成了後來的 P2P 暴雷。

認清現實吧,就算習近平不能連任你們得到的也是另一個方向的加速師,李克強上台也救不了你們,你們這台卡車只有無照駕駛的司機跟有照可是多次肇事的司機可以選。

喔,那個擺地攤救經濟跟萬眾創業,也是他的點子。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