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可能袖手旁觀嗎?

今天的明鏡週刊報導:中國威脅西方

中國試圖破壞加拿大的民主制度;

那麼幾個禮拜以後的台灣選舉,中國有可能會袖手旁觀嗎?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警告:中國正試圖破壞加拿大的民主制度。據英國《衛報》報導, 特魯多周一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玩“激進遊戲” 。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 Global News週一發布的一份報告 ,據說中國資助了 2019 年加拿大大選候選人的“秘密網路”。報告繼續說,這就是為什麼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警告總理,北京以“廣泛運動”影響加拿大民主的原因,最終目標是破壞該國的民主進程。

特魯多周一表示:“我們已採取重大措施加強選舉程序和系統的完整性,我們將繼續打擊選舉干預和外國對我們民主和機構的干預。”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