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被「這個」騙的中國人

武漢肺炎爆發後,世界上第一個被騙的人,非美國金毛公雞川普總統莫屬。當時咱台灣,繃緊神經隔離應變,但川普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低估武肺的嚴重性,讓這個美利堅合眾國差點成了「合葬國」,更險些讓習大大計畫得逞。

因此,疫情三年來,近七億人染疫,全球七百餘萬人死於非命,對全球之災難自不用再說。只要染疫,連見親人最後一面的機會亦沒,因此只要談及誰散播毒源,莫不怒罵習大大「膨肚短命」;尤其毒源起於中國武漢,已是不爭事實,這話可不僅是咱台灣人說說而已,連早先幫忙掩蓋的WHA亦招認了。

「他馬的」新台灣人爬回去祭祖,秒變中國人。卻多事「為給世人一個驚喜」,給台灣人添一驚嚇,突改行程,增加參訪武漢抗疫行程,去擁抱禍延全球的世界罪人;惡質的是,自己要死,還拉台灣人墊背,指怪台灣當時的「武漢包機」,造成中國困擾,意思是台灣人怎麼沒有跟牠一般Bumbler,還深以為天下人的馬臉,都跟牠一樣長。

有趣的是,這種乖孫子的舉止表演,如未能入木三分,當天的毛片鏡頭即被「喀擦」乾淨,難怪這趟掛羊頭賣狗肉的祭祖行,「他馬的」會如此賣力演出「這個」,哪怕連當地中國百姓都如影隨形羞辱他,依然甘願充當中國棋子,不斷對號入座。

習維尼的笨庸才早有註冊。如今充當編導,安排這種丑角搬演的爛戲,牠自己竟然亦看得下去,「作戲空,看戲憨」,冷清的中國戲棚下竟還有這樣一位打瞌睡的觀眾,應是最後一個被「這個」欺騙的中國人,哀哉!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