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生好傻好天真

 

習近平在「習五條」提到兩岸「應通盡通」,金門、馬祖與福建通水、通電、通氣、通橋,除了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藍委陳雪生也要求政府去談談看,還強調他們出錢對我們有什麼不好?我們沒有傷害啊!

陳雪生的想法是單純還是天真?因為不管是水、電或氣,只要政府能充分供應,不虞匱乏,不影響當地人民的生活及工商業發展,根本不需要靠中國,這些顯然沒有互通的必要。只因為是對方出錢,就可以斷定對我們沒有不利、沒有傷害 ?這種想法的邏輯不通。冷靜一點,天下會有白吃的午餐嗎 ? 難道只要中國出錢,就可任由他們建設?

「金廈大橋」絕對不會只是單純的經濟通或文化通,最終一定會進入軍事通與政治通,屆時,大批敵軍輕易入境,佔據國土,人民失去經濟、民主、自由等權利,後悔莫及,欲哭無淚,傷害之大,難以預估,陳雪生可有想過?

金、馬是維護國家主權的重要堡壘,不容閃失,侯、柯及立委們,不應隨對岸起舞,如此主張,太不負責任。

「中國是我祖國!」﹙陳雪生說﹚

(作者是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