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好油的人身安全

其實好油案發展到現在,我最大的擔憂反而是他的人身安全。

昨天好油一回國後,先是供稱手機電腦在奧地利機場被偷了,奇怪的是他又一次不報案,有沒有這麼巧?大家都不是第一天出社會,這麼違反基本常識的事,都看得出怎麼回事。

不過也別太擔心,雖然手機電腦不見,只要是透過網路傳輸的資訊都會留下痕跡,這部分就讓檢調繼續追查,到底他的電子設備裡有什麼大秘寶?

更值得注意的,其實是好油的委任律師。昨天好油一抵達台灣,他的律師居然叫他「壞油」,還跟大家說「他很壞」,我差點以為他是檢方代表,有這種罵自己當事人的律師嗎?

有一種可能,他的確是委任律師,只不過是代表好油背後見不得光的「藍色蜘蛛網」集團,而他們的利益不等於好油的利益、不等於讓好油安全脫罪,才會有這種立場顛三倒四的發言。甚至是不是好油自己請的律師?能不能換掉他?都要打個大問號。

尤其昨天有人挖出,好油的律師其實是李佳芬家族的御用律師。從好油到他中間,可以依序透過李佳芬、韓國瑜、張榮味、張麗善連結起來,「藍色蜘蛛網」的其中一條線似乎若隱若現。

至於那些還要繼續炒作他曾經入過民進黨的人,我只問這個問題:一個忠誠民進黨員,會去找韓國瑜妻子的律師來辯護嗎?

好油昨晚被羈押了,這是好事,對整個社會而言、對他自己而言都是。好油的所做所為非常可惡,我也恨不得他趕快得到應有處罰,但我覺得現在更重要的,反而是確保他的人身安全,因為他很明顯只是個可以被捨棄的斷點,司法機關才能保護他。

少了好油,我們很可能永遠無法證實他背後的勢力是誰?跟近年來的多起農業抹黑造謠亂象是否都有關?這只是線頭,我們不能眼睜睜看它被剪斷。

好油本身不重要,但他對還原真相很重要。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