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與黃國昌

賴品妤與黃國昌

上次在我批評數位發展部的時候,許美華的朋友跑去跟她說:李教授會不會是下一個黃國昌?

其實我還蠻生氣,感到莫大的羞辱。

黃這個自戀、愛演戲、好搶功勞、缺乏勇氣、沒有中心思想、出賣自己的同志和過去的理想,在柯文哲胯下討生活的男人。本來因為懦弱臨陣脫逃不敢參加汐止立委選舉,賴品妤臨危受命接下這個任務,竟然還高票當選,賴品妤已經把黃國昌的政治生命釘上棺材蓋板,想不到這個傢伙無恥到極點,化為蛆蟲爬了出來。

前陣子許多人都在道歉,為自己曾經支持過黃國昌,不管是在第一次的立委選舉,反罷免的投票,或是在他當黨主席之下的時代力量,人數多得不得了。

現在這個黃國昌竟然出手在打賴品妤,他以為他還是以前那個黃國昌?他以前會飛,是我們底下這麼多的人給他的風,現在這些風不止不見了,他跑去柯文哲的胯下討生活之後,一大堆原來支持者的怒火早就燒掉了他的翅膀,他還能飛到哪裡去?

我呼籲所有唾棄黃國昌的台派朋友,全力支持賴品妤,黃這種作為只是挾怨報復上次他落跑的恥辱,而且上次中二補選的時候,時力及黃國昌在中二選區,對於林靜儀、顏寬恒分不清楚好壞,不願幫林靜儀!

黃國昌這次在汐止又好壞分不清楚,打賴品妤就是在暗助佔用國有地蓋豪宅、收費停車場的貪污家族當選立委。

像黃國昌這種人物在蘇格拉底的時代早就有了,就是所謂的詭辯論者(sophist)這種人具有以下特徵,以及令人不齒的方面。詭辯論者擅長使用華而不實的言辭來誤導聽眾。他們經常忽略或曲解事實,以支持自己的論點。詭辯論者常用不合邏輯或謬誤的推理來誤導別人。

黃國昌這種人:他們的論述往往以自身利益為中心,不考慮他人或公共利益。詭辯論者可能會利用情感操縱他人,例如利用恐懼、同情等情感來影響聽眾。

令人不齒的地方主要在於他們通常不尋求真理或建設性的對話,而是著眼於贏得辯論、誤導他人或為自己謀取利益。

為什麼躲到柯文哲的不分區下面?因為這種人在任何一個選區都不會當選,大家現在已經認清楚黃國昌是什麼人?只能欺騙極小部分的群眾。

請大家全力支持賴品妤,讓這兩個人一起在立法院出現的畫面,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欣賞這種荒謬的場景,提醒我們黃國昌這個人有多麼懦弱和無恥。黃這一個已經沒有翅膀的人,還以為自己能鼓起多大的風,回去民眾黨鬥柯文哲他們那一群人吧,這才是你的歸屬!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