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侯友宜可悲到 連罵人都是幼兒園程度

侯友宜可悲到 連罵人都是幼兒園程度

侯友宜可悲到 連罵人都是幼兒園程度 是不是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給侯友宜帶來PTSD,他現在罵人都幼稚到難以想像。 賴清德明明就是萬里人、父親是礦工。結果侯23日罵賴要選舉才當自己是礦工之子,25日又罵賴要選舉才來新北市。會不會下次罵賴,要選舉才是哺乳類動物?  
曾韋禎 2023-06-26
蔣萬安未出席台北公開賽的種種謊言

蔣萬安未出席台北公開賽的種種謊言

蔣萬安未出席台北公開賽的種種謊言 北市府是台北羽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市長蔣萬安24日以台灣沒選手進決賽,更改行程,卻是謊言連發:  5個項目,台灣4項進決賽  原定觀賽時間與聚寶宮活動完全不衝突  蔣萬安25日公開行程僅1項,何來已有行程?  男雙決賽15時半在打 反觀賴清德坐好坐滿    
曾韋禎 2023-06-26
新竹縣政府是在哈囉?

新竹縣政府是在哈囉?

新竹縣政府是在哈囉? 新竹瓦斯今天在竹北發生連環氣爆,災情慘重。柯文哲網軍連忙帶風向,這是竹北市長的問題。新竹縣政府說,會協助申請國賠。 但是新竹瓦斯就是100%的新竹縣政府出資的公司,董事長還是縣長楊文科。藍白齊帶風向,是在哈囉?      
曾韋禎 2023-06-24
為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會納入兩岸條例?

為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會納入兩岸條例?

  為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會納入兩岸條例? 2016政黨輪替後,本朝制定兩岸監督條例;但時力堅持兩國論、民團版要架空政府、國民黨拒與外委會聯席,終在2017不了了之 習近平2019下令國民黨落實一國兩制,推動和平協議 民進黨政府尋求於兩岸條例納監督機制,設立超嚴門檻,實質監督兩岸協議  
曾韋禎 2023-06-22
監督條例早就有了

監督條例早就有了

監督條例早就有了 柯文哲為轉移跪降中國、想簽賣台服貿的焦點,昨叫罵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審到哪去了?其實監督條例早在2019年5月底完成三讀,放在兩岸條例內。極端嚴格:  在國會須兩度闖過修憲門檻  完成後要經半數公民同意  聯合報認證兩岸簽協議比修憲難  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曾韋禎 2023-06-21
國民黨找幼兒園情緒勒索 將餵藥怪到家長頭上

國民黨找幼兒園情緒勒索 將餵藥怪到家長頭上

國民黨找幼兒園情緒勒索 將餵藥怪到家長頭上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召記者會,找了中華國際幼兒文教聯合總會總會長李坤北、全國幼兒園暨教保人員聯盟總會總會長劉秋芳,配合侯友宜的假訊息,影射巴比妥是幫家長餵藥才有的,情勒以後都不餵藥了。徹底模糊焦點。 令人好奇的是,李彥秀選情穩到能檢討家長?
曾韋禎 2023-06-16
兩小報還幫國民黨粉飾太平

兩小報還幫國民黨粉飾太平

已有第2間幼兒園疑似餵藥 兩小報還幫國民黨粉飾太平 今日3報紙本,很明顯,兩小報已經變成侯友宜、國民黨的傳聲筒、打手了。  自由時報,頭版+2版全版狂轟,關注此重大校安危機  聯合報,A3全版幫新北說沒事兒,罵外界的質疑都是民進黨帶風向  中國時報,A3角落幫新北說沒事兒;但避提這27人與之前被檢出的8人沒重疊    
曾韋禎 2023-06-16
去當舔中馬前卒?想想蔡金樹

去當舔中馬前卒?想想蔡金樹

去當舔中馬前卒?想想蔡金樹 中國即將召開海峽論壇,一推舔中仔前仆後繼跑過去;且自認夠舔、夠鐵,絕對沒問題。 不過看看蔡金樹,也是夠舔、夠鐵,在中國需要有人出來當台諜時,就被送頭了。現在就算刑滿,還是繼續被軟禁呢!
曾韋禎 2023-06-14
敢對侯友宜無禮 劉炳偉的女兒也要跪

敢對侯友宜無禮 劉炳偉的女兒也要跪

敢對侯友宜無禮 劉炳偉的女兒也要跪 侯友宜陣營現在最在意的就是,4月絕對沒有人投訴。國民黨市議員劉美芳,就算她是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的千金,但只因說過有家長4月陳情;不但這兩天連忙改口、道歉。到了議會,也要謙卑順服地向侯友宜鞠躬,跪求原諒。
曾韋禎 2023-06-13
期約賄選、搓圓仔湯?

期約賄選、搓圓仔湯?

期約賄選、搓圓仔湯? 柯文哲公開對有總統選舉門票的時代力量看板明星黃國昌承諾,未來會給他當法務部長。黃國昌喜孜孜地說好。 這不就是期約賄選、搓圓仔湯?
曾韋禎 2023-06-13
兩小報持續幫侯友宜模糊幼兒園餵藥案焦點

兩小報持續幫侯友宜模糊幼兒園餵藥案焦點

兩小報持續幫侯友宜模糊幼兒園餵藥案焦點 今日3報紙本對於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報導: 自由:A5版頭重批新北操弄的假新聞風向 聯合:A3全版探討全國幼托現狀,模糊焦點 中時:A3全版宣傳國民黨觀點,全面洗白 這就是認知戰!  
曾韋禎 2023-06-11
侯友宜開始買新聞 想逆轉洗白

侯友宜開始買新聞 想逆轉洗白

侯友宜開始買新聞 想逆轉洗白 今日兩小報的幼兒園篇幅都差不多。但內容差很多。 自由用全版質疑侯友宜想吃案又不負責。 聯合、中時似完全受到同個中央廚房指揮,全都肯定侯友宜願意承擔,並都引述新北的假新聞,稱餵的是家長同意的感冒藥。最好環境會有巴比妥啦!  
曾韋禎 2023-06-10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蓋不住了 剩中時強力護侯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蓋不住了 剩中時強力護侯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蓋不住了 剩中時強力護侯 今日各報紙本關於幼兒園餵藥案的篇幅。  自由:頭版頭+A2版頭  聯合:頭版頭+A3全版  中時:A8角落 這顯示本案已經嚴重到蓋不住了。中時因為挺侯,還試圖想淡化。 朱學恒準性侵案 聯合紙本看不到 今日各報紙本關於朱學恒準性侵案的篇幅。 自由:A10版頭 聯合:無 中時:A8版頭 聯合報因為與朱關係良好,予以掩蔽。 中時為什麼會對這種深紅派落井下石?猜想是朱挺郭台銘吧!  
曾韋禎 2023-06-09
柯文哲在日本羞辱自由時報是惡質媒體

柯文哲在日本羞辱自由時報是惡質媒體

柯文哲在日本羞辱自由時報是惡質媒體 11:50開始。自由特派問柯此行不斷消費李登輝,那是在李生前見過幾次面?最後是何時?是否有計畫會見李登輝之友會。如此捧李,是否影響中國對柯的信賴? 並問謝長廷,日本經濟新聞之前有個表格,稱柯是接近親中派,這正確否? 14:44,柯文哲直接說,這是很惡意的媒體。這樣的柯文哲,到底與習近平有啥兩樣? YOUTUBE.COM 【完整公開】LIVE 柯文哲拜會 駐日代表謝長廷 #柯文哲 #謝長廷 #駐日代表 2023.06.07【完整公開】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7)下午4點,拜會駐日代表謝長廷
曾韋禎 2023-06-07
me too燒向中國時報

me too燒向中國時報

me too燒向 中國時報 在民進黨爆出性平事件後,中時多意氣風發,2、3日都放頭版。結果現在發現,前總編王健壯、副總編劉永嘉、廣編副總編蔡水星都性騷;只是蔡水星被報案,才遭停職。 那個天天瘋狂辱罵民進黨的夏珍,還要女生吞下去,被摸又不會怎樣! 就不知道聯合報有沒有了?      
曾韋禎 2023-06-07
蔡英文滿意度超過同期馬英九兩倍

蔡英文滿意度超過同期馬英九兩倍

蔡英文滿意度超過同期馬英九兩倍 上週TVBS也做了蔡英文執政7週年民調。TVBS做的馬7週年是16%,蔡是39%,是馬的2.4倍。同系的戴立安民調,馬15.4%,蔡是50%,是馬的3.2倍。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國民黨執政遠遜於民進黨,在台灣是跨黨派、立場的共識。
曾韋禎 2023-06-06
柯文哲見野田的意義?

柯文哲見野田的意義?

柯文哲見野田的意義? 雖然野田當過首相,還是立憲民主黨稍微不親中的。但他任內曾因震災追悼會未列台灣遭砲轟;目前立民黨並列的5、6個派系中,野田派又是相對弱小,黨內更有岡田克也、末松義規這種更貼近主流的舔中派。 柯文哲與野田的這種弱弱相會,除了騙騙台灣輿論外,沒啥實質意義啊!
曾韋禎 2023-06-06
兩小報紙本看不到新北幼兒園餵食安眠藥新聞

兩小報紙本看不到新北幼兒園餵食安眠藥新聞

兩小報紙本看不到新北幼兒園餵食安眠藥新聞 新北幼兒園餵食安眠藥,至少已10人報案。如此重大、攸關幼兒權益的新聞,自由用A4版頭大幅報導;然而,聯合、中時紙本今日隻字未提。難道是侯友宜市府吃案,兩小報也幫落跑侯吃案?
曾韋禎 2023-06-03
侯友宜好意思消費賴清德?

侯友宜好意思消費賴清德?

侯友宜好意思消費賴清德? 侯友宜轄下的新北衛生局,對於林姓職員遭性侵,竟粗暴約詢,質疑被害者說法,導致被害者嚴厲控訴後自殺身亡。衛生局事後遭糾正,加害人也被判刑。結果侯友宜繼續包庇衛生局到底,現在還見獵心喜,對賴清德借題發揮。好意思?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982078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257696  
曾韋禎 2023-06-02
是教訓民進黨 還是教訓自己?

是教訓民進黨 還是教訓自己?

是教訓民進黨 還是教訓自己? 遠見公布今年3、4月做的首長滿意度調查。被國民黨視為重大勝的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教訓民進黨、政黨輪替後,新任首長表現如何? 謝國樑滿意度47.1%,倒數第2,減少34.8%。 高虹安滿意度49.3%,倒數第3,減少28.6%。 張善政滿意度52.0%,倒數第5,減少24.5%。
曾韋禎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