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聯合報沒水準認知戰

聯合報沒水準認知戰

聯合報沒水準認知戰 聯合報今日惡質認知戰操弄疑賴論,稱賴出訪難進AIT 賴出訪,台美搭乘普通航班,非專機;美往返巴拉圭才有包機 東岸直航點僅紐約,華府距紐約逾300公里,受限出訪時程,賴當然無暇前往 賴是因為台美直航點限制了過境城市,與待遇無關 若賴包機,改吵旺季與民爭機    
曾韋禎 2023-07-26
柯文哲連3切割

柯文哲連3切割

柯文哲連3切割 柯文哲昨天的訪問,把能切割的都切割光了!  切割自己。不滿外界拿他多年前說過的話批評他。  切割716。稱把716說成柯文哲造勢場,是造謠。  切割館長。館長公審霸凌,他不知細節,不清楚。  
曾韋禎 2023-07-21
國民黨護航中國賄選

國民黨護航中國賄選

國民黨護航中國賄選 台商林懷收中國的錢,替韓國瑜賄選。同案其他共犯都認罪了,林懷被判3年2月定讞。 結果國民黨昨天竟然開記者會為林懷喊冤,批評司法不公不義、為政治服務,還要台商用選票教訓無法得到人民信任的民進黨政府。 有什麼比這荒謬的?
曾韋禎 2023-07-18
崔慈悌唱衰賴清德訪美 火速遭布林肯打臉

崔慈悌唱衰賴清德訪美 火速遭布林肯打臉

崔慈悌唱衰賴清德訪美 火速遭布林肯打臉 中時最愛詆毀台美關係的崔慈悌,今又用特稿唱衰美國未必配合賴清德訪美。不過就在報紙印出當下,國務卿布林肯就打臉,要中國別藉故挑釁滋事。 每每蔡英文訪美,崔慈悌都要造假唱衰;最誇張的是,她還竄改蔡英文受訪內容,說蔡把川普當棋子用。惡質無恥,無以復加!      
曾韋禎 2023-07-18
行政院TPASS有多強

行政院TPASS有多強

行政院TPASS有多強! 最近看NHK介紹日本秋田偏鄉地方鐵道鳥海山麓線,提及該公司為吸引學生通勤,把價格砍半,但月票仍須9500円。我被如此昂貴的通勤成本嚇到。 反觀TPASS只要人家54%價錢,可用盡所有交通工具,光軌道就是人家的16倍長,別說還有無數公車、公共自行車。這種誇張的德政,也只台灣有。  
曾韋禎 2023-07-17
聯合報扭捏、不情願地認罪聲明

聯合報扭捏、不情願地認罪聲明

聯合報扭捏、不情願地認罪聲明 這麼小 昨天聯合報用幾乎整整A4版造謠、造假。 今天在A4角落聲明認罪,不只這麼小篇,還扭扭捏捏、避重就輕、推卸責任。  
曾韋禎 2023-07-13
國民黨重返執政 就是復活18%

國民黨重返執政 就是復活18%

國民黨重返執政 就是復活18% 軍公教團體在國民黨智庫開的會,主張蔡政府的年金改革無效,只要國民黨重新執政,就要把過去少給的,統統補回來!也就是恢復18%。 所以在那邊喊下架民進黨的,就是想恢復18%。
曾韋禎 2023-07-12
藍、白就是辱日、仇日

藍、白就是辱日、仇日

藍、白就是辱日、仇日 2006年想選總統的馬英九訪日,造假會面安倍晉三、抹黑安倍抨擊李登輝;苦主事後澄清、要求更正,馬置之不理。 2023年想選總統的柯文哲訪日,造假野田佳彥盛讚他、茂木敏充唱衰台灣無法加入CPTPP,柯文哲嘻皮笑臉、裝瘋賣傻。  
曾韋禎 2023-07-12
外交部點名聯合報的各種假新聞

外交部點名聯合報的各種假新聞

外交部點名聯合報的各種假新聞 外交部不忍了,昨天新聞稿直接點名聯合報做過的外交假新聞,除了拜登毀台計畫、炸毀台積電,是兩小報合力製造的假新聞以外;其他包括龐皮歐賣保險、參議員賣飛機、友台法案包藏禍心、學人計畫是監軍團、用台灣國遊說、AIT搶校地,以及這次的生化戰劑。全都是外交部認證的聯合報假新聞。 外交部批特定媒體甘做「統戰假訊息在地協力者」 破壞台美關係    外交部今痛批「少數特定媒體人士甘做統戰假訊息的在地協力者」。(資料照) 2023/07/10 17:3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聯合報》連續兩天報導「美國要求我國防部軍醫局研發生物戰劑」,國防部二度澄清內容不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面說明其為假訊息。外交部對於「特定媒體」行為感到相當不滿,今天詳列其自去年以來發布一系列「破壞台美關係」的報導,痛批「少數特定媒體人士甘做統戰假訊息的在地協力者」,「斑斑劣跡,罄竹難書」。 外交部全篇批評未提及媒體名號,不過近兩日引用「秘密會議紀錄」,報導「美國要求我國防部秘密建立研發病毒能力、開發生物戰劑」的媒體為《聯合報》。 外交部指出,這是該媒體再次以無法證實的消息來源散播虛假消息,意圖破壞大眾對政府及台美夥伴關係之信心,居心叵測。 外交部還特別提起,由聯合報系與世界新聞出版協會(WAN-IFRA)共同主辦的「世界新聞媒體年會」,正是討論假訊息對社會的危害。台灣高度尊重媒體言論自由,但特定媒體一再違背新聞道德良知,外交部對此至表痛心疾首。 外交部批評,少數特定媒體自去年開始,就以無中生有、移花接木的報導方式,企圖在國際地緣政治動盪、亟需政府與人民團結一致對外之時,或見縫插針、斷章取義,或引用無法證實來源之消息,製造聳動新聞。 外交部詳列,相關報導包括「龐培歐來台為Anarock公司爭取台灣公部門的退撫基金、勞退基金投資」、「美國聯邦參議員訪台是為強銷波音787客機」、「美國國會近兩年通過的友台法案包藏禍心」、「拜登政府有毀滅台灣計畫」、「台灣學人計畫是美國監軍團」、「我政府迎合美國炸毀台積電」、「我駐美代表處簽約公關公司以『台灣共和國』名義對美遊說」、及「AIT搶學校用地進行擴建」等。 外交部痛罵,相關報導屢次無端攻擊政府致力於提升台美關係及拓展外交空間的努力,斑斑劣跡,罄竹難書。外交部再次呼籲,少數特定媒體人士甘做統戰假訊息的在地協力者,不僅讓該等媒體本身數十年來的努力付之流水,也讓台灣引以為傲之新聞自由環境蒙塵,更將嚴重損害我國國家利益。 外交部表示,盼該等媒體人士找回新聞從業者的初衷與良知,外交部並再次提醒國人務必提高警覺,加強對各種媒體平台內容的識讀能力,並善用事實查核機制,切勿輕信或傳播錯假訊息,以慎防敵對勢力對我國進行認知作戰。
曾韋禎 2023-07-11
幫外役監開大門的是馬英九

幫外役監開大門的是馬英九

幫外役監開大門的是馬英九 外役監制度在1994年歷經重大修法,大幅放寬適用範圍,殺人、強盜、叛亂等罪都能申請,改為累進處遇制度;當時的法務部長是馬英九說明,這是為落實矯正功能,符合時代變遷之需要。 之後的修法,2014年禁止性侵、家暴犯罪申請,稍微放寬累進處遇的基準;2020年開放輕罪的累犯申請。基本架構都還是延續1994年的版本。 所以要怪殺警犯為何能外役,不就是馬起的頭?      
曾韋禎 2023-07-11
侯友宜的娘家 其實是侯友宜全家

侯友宜的娘家 其實是侯友宜全家

侯友宜的娘家 其實是侯友宜全家 侯友宜昨把文化凱旋苑都推給娘家,說那是岳父買的地,是娘家的財產。 其實這套說詞2018年就用過,當時鏡週刊就找出凱旋苑所有權人又昱公司登記資料;侯的3個女兒:侯昱帆、侯乃嘉、侯又嘉掌握全部股份。侯友宜所謂的娘家 就是侯友宜全家!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702inv004/
曾韋禎 2023-07-08
黃國昌出門必經畸零停車場 不知二房東幹麻?

黃國昌出門必經畸零停車場 不知二房東幹麻?

黃國昌出門必經畸零停車場 不知二房東幹麻?  據財產申報,黃宅為水源路二段183號  停車場在水源路二段126-1號旁  相距僅160公尺,出門、下山必經  瞎了眼?每天至少來回看1次,不知有整地、長違建及柵欄  該處被當停車場十餘年  租戶稱2017因地價稅調漲停車費  但黃稱今年才從月租3萬元漲為3.2萬元  黃國昌自宅確為4樓透天,但分設4門牌    
曾韋禎 2023-07-07
國民黨抹黑台灣投資立陶宛 係配合中國需要

國民黨抹黑台灣投資立陶宛 係配合中國需要

國民黨抹黑台灣投資立陶宛 係配合中國需要  8吋晶圓非台灣主力,中國掌握主要產能  工研院1994就轉移8吋給民間,2002開放赴中  1000萬歐元是付給工研院,助立國建立8吋廠  立國將大量進口台灣技術、材料、機台  立國若擁8吋廠,歐洲需求不再看中國臉色  國民黨配合中國力阻立陶宛擁8吋廠  
曾韋禎 2023-07-06
國民黨澎湖議長被起訴 兩小報很淡化

國民黨澎湖議長被起訴 兩小報很淡化

國民黨澎湖議長被起訴 兩小報很淡化 國民黨的澎湖議長貪污,被羈押至今,並於昨日遭起訴。自由用頭版頭報導;兩小報皆刻意淡化,聯合用A12邊邊,中國時報用A5邊邊,而且標題都看不到她是國民黨的。
曾韋禎 2023-07-05
黃國昌不動產初探

黃國昌不動產初探

黃國昌不動產初探 黃聲稱自己的不動產都是種菜畸零地。我就用其申報資料初步分析,大部分在汐止台北小別墅附近,應是他老家也在這邊,擁有許多土地與建物,可能有些是畸零地。 另外在板橋的是沐夏會館豪宅1戶,價值不斐;竹東有完整的山坡地;三星有完整的農地。 看起來應該是比多數台灣人富裕許多。
曾韋禎 2023-07-04
侯友宜2016說 核一核二要準時除役

侯友宜2016說 核一核二要準時除役

侯友宜2016說 核一核二要準時除役 侯友宜2023說 核一重啟核二延役
曾韋禎 2023-07-03
從餵藥案看到宇昌抹黑案的影子

從餵藥案看到宇昌抹黑案的影子

從餵藥案看到宇昌抹黑案的影子 當年的宇昌抹黑案,是金溥聰發起的冤案,沒有受害者、使用造假證據,最後搞垮蔡英文選情;事後卻查無不法,劉憶如還被判賠200萬元。 現在的餵藥案,確實有幼兒、家長受害,使用家長委託的檢驗報告;引發不分朝野的批判,但新北市府卻無行政調查,就罰15萬元、撤照。結果抹黑是民進黨散布假訊息,徹底推卸責任。 這兩件案子,民進黨都在做正確的事,一邊是協助國家發展生技產業,一邊是幫家長監督市府、討公道。最後在國民黨的操作下,民進黨都變冤大頭。
曾韋禎 2023-06-30
莫忘金溥聰主導宇昌抹黑案

莫忘金溥聰主導宇昌抹黑案

莫忘金溥聰主導宇昌抹黑案 宇昌抹黑案是台灣選舉史上最惡質的栽贓、抹黑案。而最深藍的記者陳洛薇、李光儀、崔慈悌均沾沾自喜地認證,宇昌抹黑案是金溥聰主導。 所以當金溥聰入主侯友宜團隊後,諸如此類的垃圾步會層不出窮;例如把侯也譴責、裁罰過的餵藥案轉移到是民進黨造假,徹底推卸新北責任,皆是!
曾韋禎 2023-06-29
國民黨這樣羞辱性別平權

國民黨這樣羞辱性別平權

國民黨這樣羞辱性別平權 國民黨21日聲稱,受害者已經與鄭正鈐和解,縱放鄭正鈐。 受害者28日強調,絕無和解、被摸頭。國民黨改口,調解未成。
曾韋禎 2023-06-29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想犧牲台灣 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想犧牲台灣 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想犧牲台灣 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 今天同時有兩條新聞,台灣失業率3.46%,創23年新低;中國有5個20,包括青年失業率破20%。在中國經濟殘敗的此時,侯友宜、柯文哲競相提重啟服貿、中生留台就業,是想犧牲台灣,中國解決失業問題?
曾韋禎 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