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中國介入 誆侯挺柯

中國介入 誆侯挺柯

中國介入 誆侯挺柯 因為黑資料被徹底掌握、長期舔中,中國擺明就是想扶植柯文哲上位當兒皇帝。 所以紅色背景的美麗島電子報才去惡搞侯,先辦幾場開講,激發出侯的惡質面,再做出侯暴跌的民調。 一方面,侯草包、空洞,遲早會被看破手腳。但中國的實質介入,讓這個悲劇提早發生。  
曾韋禎 2023-05-30
侯友宜自證無能、黑心

侯友宜自證無能、黑心

侯友宜自證無能、黑心 侯友宜27日不可一世地嗆台南學甲88槍擊案。結果當晚,黑道就趁侯不在家,跑來三峽連開6槍。 侯23日嗆民進黨與詐騙集團揪葛不清。結果侯28日跑去與炒股、掏空康友的的吳光訓吃早餐!
曾韋禎 2023-05-29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辱女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辱女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辱女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 剛剛突然發現,今天的紙本報。自由用了頭版+A11版頭,極大篇幅報導黃浴沂羞辱女性的低級言行。 聯合報則刊載只有台北市、宜蘭縣、花蓮縣看得到的地方版,僅涵蓋全國15%的人口。也就是說至少85%看不到。 中國時報則是隻字未提!
曾韋禎 2023-05-27
兩小報氣急敗壞 就知道民進黨做對了

兩小報氣急敗壞 就知道民進黨做對了

兩小報氣急敗壞 就知道民進黨做對了 民進黨主導修法,全面限制叛國、賄選、黑、金、槍、毒、詐、重刑犯的參選資格;這是國家整體向上的進步修法,但聯合報、中國時報馬上氣急敗壞地挑撥、怒罵,見不得台灣好。看到這樣,就知道民進黨做對了。
曾韋禎 2023-05-27
國民黨的提案 中時做假新聞怪民進黨

國民黨的提案 中時做假新聞怪民進黨

明明是國民黨、民眾黨立委的提案 中時卻要做假新聞怪民進黨 今天中國時報A2版全版痛罵立委修法要動用外匯存底設主權基金,全面撻伐執政黨。 不過我查了一下,第10屆立委,中央銀行法只有1個修正草案;點進去看,提案人還是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羅明才。這兩人什麼時候是執政黨立委了? 為什麼假新聞可以做得如此堂堂正正?
曾韋禎 2023-05-24
這樣叫做災情不嚴重?

這樣叫做災情不嚴重?

這樣叫做災情不嚴重? 一堆車子泡水、街道出現漩渦、地下室灌水。類似的災情,上週出現在新竹市,打手們紛紛抓前市長林智堅出來鞭。出現在桃園,市長在家睡大覺,還說嚴重的話他就會出現,這樣叫做災情不嚴重?  
曾韋禎 2023-05-23
是否與犯罪為伍 都國民黨說了算

是否與犯罪為伍 都國民黨說了算

是否與犯罪為伍 都國民黨說了算 侯友宜可以在周勝考因貪污被重判10年後,繼續為其站台、助選。 民進黨受邀赴宴,不管主人是否有頭有臉,須要求所有訪客出示良民證,還要保證所有人這輩子都不會犯罪才能赴約。否則要為其他訪客未來的犯行負責!    
曾韋禎 2023-05-23
聯合報在鋪換侯梗

聯合報在鋪換侯梗

聯合報在鋪換侯梗 相較於中國時報反郭挺侯,外省味濃厚的聯合報,向來就是敵視侯友宜。今天居然做出這種民調,侯一口氣重摔5%。充滿濃厚的換侯味啊!
曾韋禎 2023-05-23
賴清德與侯友宜的漏網畫面

賴清德與侯友宜的漏網畫面

賴清德與侯友宜的漏網畫面 昨天賴、侯都有直播。賴結束與Liz Truss公開對話後,開始向Truss打招呼,感謝她來,尤其在這嚴峻時刻,自己還有點害羞。 Truss先說很榮幸,這是很棒的旅程。再反問,怎會認為現在嚴峻?賴要回答時,直播剛好切掉。但想必一定是流暢地答覆與對話。 侯則在聯訪後。記者吐槽紛紛,不知所云、傻眼。 兩人的程度,高下立判!若是侯見Truss,會怎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DAcRh4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2Zs8x9w-UY  
曾韋禎 2023-05-19
國際都知道侯友宜是親中派

國際都知道侯友宜是親中派

國際都知道侯友宜是親中派 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韓國東亞日報超直接,標題就說這是「反中」賴清德 vs 「親中」侯友宜。 紐約時報雖然標題稱侯是溫和派。但內文訪問到葛來儀意見,她就直言侯與美國沒啥互動,對會見國會訪團毫無意見;並精準描述國民黨舔中到不敢接觸美國。 https://www.donga.com/....../all/20230518/119351407/1 https://www.nytimes.com/....../taiwan-china-kmt......  
曾韋禎 2023-05-20
昔有八國聯軍踐踏中國 現有八國聯合聲明挺台

昔有八國聯軍踐踏中國 現有八國聯合聲明挺台

昔有八國聯軍踐踏中國 現有八國聯合聲明挺台 中國史上最讓人痛快的,就是八國聯軍行俠仗義,直接攻入北京,嚴懲暴中,徹底把中國毫無尊嚴地踩到腳底下。還好當時台灣是屬於勝利者日本的這方。 現有美、日、英、德、加、澳、捷、立等八國聯合聲明挺台參與WHO。時隔120年,都是正義之師對抗邪惡勢力!
曾韋禎 2023-05-19
中艦繞行日本 也是民進黨的錯?

中艦繞行日本 也是民進黨的錯?

中艦繞行日本 也是民進黨的錯? 國民黨與柯文哲最愛配合中國認知戰,說中國軍機艦擾台,都是民進黨執政的錯。 結果中國軍艦最近才繞行日本1整圈,最後包夾先島諸島(與那國、石垣、宮古)。是不是日本也選擇民進黨執政,挑釁了中國才這樣?
曾韋禎 2023-05-19
侯友宜認為國民黨百廢待舉?

侯友宜認為國民黨百廢待舉?

侯友宜認為國民黨百廢待舉? 侯友宜說國內政局百廢待舉。剛好從12日起短短不到1週內,有北斗鎮長李玄在確定因貪污入獄、新竹市議員顏政德詐領助理費判刑定讞、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因貪污遭延押而請辭議長、三星鄉長李志鏞貪污遭羈押。統統是國民黨的公職人員。 要說百廢待舉,國民黨示範給侯友宜看!
曾韋禎 2023-05-18
侯友宜重新定義破釜沉舟

侯友宜重新定義破釜沉舟

侯友宜重新定義破釜沉舟 侯友宜說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但沒有退路的破釜沉舟是這樣用的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留職留薪請假參選總統 新北副市長謝政達辭職助選 那些搶救國文教育聯盟的,快先去搶救侯友宜的中文啊!
曾韋禎 2023-05-18
美國防長奧斯汀打臉聯合報

美國防長奧斯汀打臉聯合報

美國防長奧斯汀打臉聯合報 還記得去年8月,美國通過撥款法案,沒列入國防授權法的10億美元軍援;聯合報爽翻天,瘋狂帶風向唱衰台灣。 結果美國總統拜登前幾天同意先送台灣5億美元;國防部長奧斯汀16日在參議院預告,很快將提供台灣額外的重大安全援助。
曾韋禎 2023-05-17
蔡英文滿意度是馬英九的3倍以上

蔡英文滿意度是馬英九的3倍以上

一樣執政7年 蔡英文滿意度是馬英九的3倍以上 最近陸續有機構公布蔡英文執政7週年民調,然後就有很多唱衰的言論,例如民調下滑、不滿意度超越滿意度。 我就去看看馬英九執政7週年民調長啥樣子?結果馬當年的滿意度居然都沒突破3成:國民黨做的蔡英文滿意度,還比TVBS做的馬英九滿意度,多出2.65倍!
曾韋禎 2023-05-16
效忠中國 也要配合當替死鬼

效忠中國 也要配合當替死鬼

效忠中國 也要配合當替死鬼 中國要報復美國,就抓美國公民來當替死鬼。結果這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梁成運是最挺中的。就像之前中國一口氣抓了蔡金樹、施正屏、鄭宇欽等3位台灣人,結果都是深藍、紅統人士。 也是說中國有需要的話,儘管是忠臣,要你當江洋大盜也只能為國捐軀了。    
曾韋禎 2023-05-16
中捷的設施都在應付高裝檢?

中捷的設施都在應付高裝檢?

中捷的設施都在應付高裝檢? 純自動駕駛的裝置,最核心就是行控中心嚴密監看;中捷徹底失靈,連接到停止要求都無視。 然後現場須有緊急停止之機制,車站的緊急斷電措施,全都不知;且實際應用及其困難,毫無緊急之效。 車上的緊急停車,弄得比發射核彈困難,有兩道鑰匙要開,這能應什麼急?
曾韋禎 2023-05-15
黃國昌如何看待3大軌道事故?

黃國昌如何看待3大軌道事故?

黃國昌如何看待3大軌道事故?  普悠瑪事故,是司機嚴重超速,台鐵反而是苦主。結果黃國昌不斷緊咬台鐵,要前後3任局長負責。  太魯閣事故,包商違反台鐵規定施工釀禍,台鐵司機捨命阻止仍無力回天。黃國昌怪交通部。  中捷事故,是明知軌道已掉落龐大異物,中捷毫無能力阻止列車啟動,讓列車像神風特攻隊迎頭撞上。黃國昌柔聲請盧秀燕要求市府負責,嚴辦建商! 黃國昌的標準,是看軌道業主的老闆,來決定責任的吧?老闆是民進黨政府,那就是軌道業主的錯:老闆是國民黨政府,那就是別人的錯!
曾韋禎 2023-05-12
這完全就是中捷直接往死裡開

這完全就是中捷直接往死裡開

這完全就是中捷直接往死裡開 我昨天就納悶,吊臂要砸中列車,機率幾乎是0。沒想到竟然是在列車停靠的期間,吊臂就掉落了!這班列車就像神風特攻隊一樣,硬要往死裡開。不可思議。 結果中捷、中市府還要帶風向,撇責任,說什麼反應時間只有13秒?明明是這班車可以就不用開出去的。 比起太魯閣號事故,是在鐵道上突見掉落的貨車,司機盡全力煞車。中捷是在靜止狀態,還要硬撞上去,這責任遠比台鐵大好幾倍。 YOUTUBE.COM 快新聞/中捷隨車員疑沒注意軌道狀況 保全在列車未駛離前就揮手示意停車-民視新聞 【#民視快新聞】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台中捷運列車昨行經豐樂公園站附近興富發建設「文心愛悅」建案,建物頂樓長40公尺、重量3.3噸的吊臂突然墜落,直接砸中列車,造成10名乘客受傷,還有1人重傷死亡。台中捷運今公布事...  
曾韋禎 20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