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彭博報導的秘密

彭博報導的秘密

彭博報導的秘密 由於彭博報導是要付費的,所以事後取得完整中譯版後發現大有玄機:  賴清德被讚英文不錯,但在關鍵議題會用中文答覆,力求謹慎無誤  認定藍白在台鼓吹投降主義  侯友宜、柯文哲均未受訪,在野陣營唯一受訪者為連勝文
曾韋禎 2023-08-17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柯文哲不斷痛罵台灣是詐騙之島! 但黃珊珊現在卻說,高虹安只是詐欺。
曾韋禎 2023-08-15
2015的蔡英文、2023的賴清德

2015的蔡英文、2023的賴清德

2015的蔡英文、2023的賴清德 蔡英文在2015年登上TIME封面,賴清德2023登上彭博商業封面。兩人都贏得國際的支持。 想想2015,朱立倫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當場怒斥時間到了。 今年則是柯文哲、侯友宜全拒絕彭博的訪問。是為什麼呢?
曾韋禎 2023-08-16
聯合報不如中國時報

聯合報不如中國時報

聯合報不如中國時報 高虹安貪污被起訴,檢察官揭露郭台銘透過網軍公司月給10萬元! 聯合報竟惱羞,砲轟起訴書太八卦,把不需要公開的秘密都曝光。 反而中國時報四平八穩地批評,公費助理費不得挪用。 在無恥下流這方面,聯合報遠勝中國時報。
曾韋禎 2023-08-15
聯合報就是中國黑賴的在地協力者

聯合報就是中國黑賴的在地協力者

聯合報就是中國黑賴的在地協力者 外交部已經證實,中國透過海外公司,與巴拉圭主流媒體簽訂1個月短約,也協調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媒體,搭配中國官媒、台灣協力者要全面抹黑、攻擊賴清德出訪。 聯合報昨造假新聞、前馬市府發言人游梓翔上海峽衛視,都是同一種操作模式。
曾韋禎 2023-08-13
聯合報假新聞被打臉

聯合報假新聞被打臉

聯合報假新聞被打臉 聯合報今天在A2版公然造假新聞,稱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不接機,要給賴清德難看。 結果羅森柏格早上就回賴清德,表示會在賴副總統轉機前往巴拉圭時迎接他。 徹底打臉聯合報的惡意造假!  
曾韋禎 2023-08-12
日媒對麻生訪台的報導超露骨

日媒對麻生訪台的報導超露骨

日媒對麻生訪台的報導超露骨 台灣因為難體會日本人的語境,產經這篇就很清楚。 原來麻生公開表示日本會以武力助台;並視賴清德為下任總統,與其討論應對台海危機;還向蔡英文說,他肯定賴清德展現衛台決心。 最後告訴記者,要是親中派當選總統,日本也很困擾,希望蔡好好培育人才。 https://www.sankei.com/....../20230808....../  
曾韋禎 2023-08-11
捷運冷氣28度是柯文哲規定的

捷運冷氣28度是柯文哲規定的

捷運冷氣28度是柯文哲規定的 結果國民黨卻怪中央 北捷太熱有汗臭味,是因為柯文哲在2015年下令嚴格貫徹冷氣28度所致;然後現在藍、白都跑來怪蔡政府。這真是莫名其妙。
曾韋禎 2023-08-10
支持侯友宜、徐巧芯 就是挺核廢放信義區

支持侯友宜、徐巧芯 就是挺核廢放信義區

支持侯友宜、徐巧芯 就是挺核廢放信義區 侯友宜今天說,有決心處理核廢料。剛好角逐信義區立委的徐巧芯支持核廢料放她家! 所以票投這兩人的意思就是,支持核廢料放台北市信義區。
曾韋禎 2023-08-09
柯粉別幫民進黨認側翼

柯粉別幫民進黨認側翼

婦女新知始終用超雲端的高標看民進黨的一切,對民進黨的批評極苛刻。 空服員工會更是與中國在台勞團關係密切,不斷挑撥、摧毀台灣的勞資關係,且敵視民進黨政府的一切。 結果柯粉現在因為柯文哲的過錯,把批評的婦女新知、空服員工會當成民進黨側翼在出征,也真是愚蠢無比。
曾韋禎 2023-08-08
民眾黨一開口就是說謊

民眾黨一開口就是說謊

民眾黨一開口就是說謊 前機師5日說那是空姐應援團 發言人6日說那是專業舞團表演空姐舞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曾韋禎 2023-08-07
聯合報都被告了 柯文哲的兩岸親信還在中國造謠

聯合報都被告了 柯文哲的兩岸親信還在中國造謠

聯合報都被告了 柯文哲的兩岸親信還在中國造謠 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核心兩岸幕僚賴岳謙,最近竟大言不慚地引據聯合報高凌雲假新聞加碼造謠,稱P4實驗室就在製造病毒,北榮已配合中研院上交15萬份血液。 這顯示,聯合報、紅色名嘴、柯文哲、中國傳播系統,就是中國包圍台灣的滲透網。  
曾韋禎 2023-08-05
話都聯合報在說

話都聯合報在說

話都聯合報在說 7月27日時造假新聞,說賴清德的國安團隊不見蔡英文人馬。 確定黃重諺會隨同賴清德出訪,打臉聯合報假新聞後。聯合報8月3日就說,這是去監軍。
曾韋禎 2023-08-03
侯友宜打臉兩小報仇日

侯友宜打臉兩小報仇日

侯友宜打臉兩小報仇日 侯友宜昨天表示會接受日本排放福島核處理水。不只打臉國民黨,兩小報也跑不掉。真是療癒!
曾韋禎 2023-08-02
兩小報仇日失敗

兩小報仇日失敗

兩小報仇日失敗 當初台灣要捐紅檜給沖繩首里城重建時,因為相關法規程序尚未完備。兩小報紛紛嘲諷看笑話,甚至還幻想沖繩要舔中反日。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台灣照樣捐紅檜給沖繩首里城了,日本駐台代表則大大方方感謝台灣。  
曾韋禎 2023-08-02
柯文哲惡質、違法的募款演唱會

柯文哲惡質、違法的募款演唱會

柯文哲的邪惡、違法募款演唱會  為收取中國金援,規避政治獻金法,包裝為商演  找在中國深根、配合中國政策的尼奧創意辦理  蹭五月天被打臉  找網軍、五毛圍剿敵對者
曾韋禎 2023-07-31
柯文哲打定主意要收中國的錢了

柯文哲打定主意要收中國的錢了

柯文哲打定主意要收中國的錢了 柯文哲今開演唱會,本來稱募款,後改口商業演出。這差別可大了! 募款的話,外國、中港澳、虧損公司、宗教團體的錢都不能收,匿名限1萬元以下,個人捐贈上限10萬元,須逐筆申報、公開上網。 商業演出就毫無限制,只要乖乖繳稅!甚至高紅安也可以拿新竹市政府的預算輸血給柯文哲。說穿了,柯文哲就是要用這場演唱會開通中國給錢的管道!
曾韋禎 2023-07-29
TVBS撐不下去了

TVBS撐不下去了

TVBS撐不下去了 TVBS很努力撐了半年,始終做出賴清德第2的民調,但總算撐不下去了,無法繼續自欺欺人。與4年前一樣。  
曾韋禎 2023-07-28
兩小報看不到呂美玲的愛國表現

兩小報看不到呂美玲的愛國表現

兩小報看不到呂美玲的愛國表現 國民黨呂美玲愛中國至極,辱罵台灣討中國打、歡迎中國管基隆的愛國言行。兩小報竟然看不到! 自由:A3版大篇幅、豐富圖表完整呈現 聯合:地方版角落,標題完全看不出是什麼 中時:隻字未提,明明這就是中天的傑作,難道是被國台辦關切了?
曾韋禎 2023-07-28
聯合報惡質造假抹黑想掩蓋的事實

聯合報惡質造假抹黑想掩蓋的事實

聯合報惡質造假抹黑想掩蓋的事實 聯合報從總編到工友,都有相同基因,這種噁心假新聞天天都有,分不清誰寫的。今天這整篇掩飾不了:  國民黨嚴重內鬥  侯友宜的投降主義、貶台為強國棋子惹美直接關切  柯文哲被葛來儀看破手腳,在美外交圈代名詞是dishonest  柯文哲羞辱親美路線是應徵白宮外傭    
曾韋禎 202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