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邀泡麵、衛生紙廠喝咖啡 允諾產好產滿

經濟部假日邀業者喝咖啡,泡麵、衛生紙未來兩週的生產線將24小時全開。(圖︰經濟部臉書)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民眾瘋狂囤泡麵、罐頭、衛生紙等物資,經濟部長沈榮津假日要相關業者喝咖啡,並在臉書報告,感謝製造商配合,預計連續2星期會讓產線24小時「產好產滿」,而各大賣場也配合政府祭出衛生紙限購令。

經濟部臉書指出,民眾擔心物資不足,經濟部也和衛生紙、泡麵製造商開會,讓物資的產量衝起來,今日與會的衛生紙製造商包括永豐餘、正隆、金盛世,泡麵業者有統一、維力等,2個產業都允諾願意配合,連續兩週會以24小時全天候生產,至於在趕工時所遇到的困難,經濟部會來協助排除,一定會產好產滿。

經濟部也感謝家樂福、愛買、好市多、大潤發、全聯等各大賣場,與政府討論後實施衛生紙一人限買一串的措施。

經濟部解釋,實施限買一串的模式,是因為有極少數人是批發行為,直接在賣場買到爆,導致熱門賣場的工作人員一天內就得幫衛生紙補貨上架50次。

經濟部提醒,七卡臣(拭尻川)、慶鼻(擤鼻),大家都需要,限買一串,大家有貨可買,否則現場工作同仁,實在是補貨補到手軟,且衛生紙製造商承諾會全天候生產,大家都可以買、慢慢買,共同體恤補貨到手軟的工作同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