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秘書,你了解老共這個敵人嗎?

 中國擅自在海峽中線西側劃設新航路,陸委會卻措辭和緩,僅要求中方應與我方溝通,一副小媳婦不敢吭聲的樣子。反倒是立法院朝野黨團發表共同聲明、嚴正抗議,並要求中國知所節制。立法院要求外交部應洽國際民航組織向中方提出關切,應依照國際民航公約精神,先與我方協調,維持並確保台灣國際飛航安全;政府相關部會並應就此事件後續之因應措施、處理情形向立法院相關委員會提出報告。

近年來,馬英九的領導力迅速流失,經過九合一選舉更是徹底跛腳。這一點,老共顯然已經看破他的手腳。去年選後,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台訪問,跳過馬政府直接統戰民眾,根本把馬英九當作空氣。這次劃設新航路,老共事前完全沒有溝通,來個霸王硬上弓。剛因雙橡園升旗典禮,遭美國政府打了右臉的馬英九,現在又被老共打了左臉,同樣躲在二線,不敢強硬回應。如此這般,老共會知所節制、與我溝通,才怪。加緊利用六年來鋪設的統戰捷徑,積極入島入戶入心,擴及中南部、中下階層、中小企業與青年世代,才是老共跳過跛腳馬的重頭戲!

另一令人憂心的發展是,中國對國軍的滲透吸收,已愈來愈猖狂。以往,老共統戰尚未入島,主要靠兩岸黃埔系統搞四海同心、兩軍一家,讓那些一生高喊反共的退將,改口高喊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兩岸應該儘速統一。收攏那些退將之後,老共又利用他們,逐漸把黑手伸進國軍,國軍在職的多為那些退將的部屬、學生,國軍遂接二連三發生「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共諜案。目前所知,至少有少將級現職將領被吸收遭偵破,但更高層級尚未偵破者還有多少,加上兩岸首席談判代表張顯耀竟也被馬政府指控有洩密或共諜之嫌,台灣安全真是令人直冒冷汗。

近日,中國退役解放軍鎮小江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台北地檢署偵結起訴。據指出,鎮小江涉嫌以經商名義來台,透過退役飛官周自立與台商吸收台籍現役及退役軍官,加入在台共諜組織,再透過軍中學長拉學弟的方式,逐漸擴展線民網絡。鎮小江在台下線至少超過十人,分別吸收陸、空軍等退役或現役軍官,竊取空軍機密的部分,則鎖定幻象兩千戰機及雷達站等情資。我們不禁想問,滿腦子「一國兩區」的「三軍統帥」,台灣還有多少個鎮小江?國軍裡面還有多少個共諜網?共諜案一個接一個,可以解釋為六十多年以來最和平時刻嗎?兩岸從「殺戮戰場」變成「和平廣場、繁榮商場」嗎?

身為黨國之子,馬英九務必切記,一九四九年蔣介石兵敗如山倒,就是國軍高階將官被老共吸收所致。當時,國軍裝備遠遠勝過共軍,但國防部潛伏大量共諜,包括作戰廳廳長郭汝懷、作戰次長劉斐、後勤次長吳石,各級司令部的共諜也充斥於機要、收發、傳達、電務、勤務單位。結果,作戰部署方案還沒下達前線國軍,就先到達共軍的指揮部了。而那些高階共諜,甚至還受蔣介石信任有加!後來,蔣介石懊悔不已發現:沒想到郭汝懷是最大的共諜;至於毛澤東,則親口稱讚劉斐是第一功臣。看來,老共又要重施故技了,諷刺的是,那頁慘痛歷史的檔案早已公開,只是馬英九仍然像潰敗前的蔣介石一樣無知。

前幾天,馬英九又到頭寮拜謁蔣經國。他雖然以蔣經國的傳人自居,卻完全把蔣經國對付老共的「三不」智慧置諸腦後。老共總是玩弄和戰兩手策略,而且,總是利用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等到主要敵人垮了,再倒過頭來消滅次要敵人。當過共產黨員的蔣經國曾指出:「列寧曾說過一句話:明天我要把這個敵人,用繩子絞死、勒死,但是今天晚上我還可以從這個在明天我要絞死的人的手中,買到用來絞死他的繩子,這句話值得我們警覺,今天我們在這個環境中,一定要認識敵人,不了解敵人,就是盲目,也是麻木。」假使蔣經國地下有知,或許他現在很想跳起來問:馬秘書,你了解老共這個敵人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