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黨執政之天意

 

距離明年一月十六日總統暨立委選舉投票日愈近,國民黨愈是烏賊手段盡出。只是,早在去年一一二九地方選舉時台灣選民已覺醒,並且打定主意,就是要換黨。

因為自馬英九執政以來,不僅背離主流民意,更拉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手,要以「一中原則(沒有各表)」來套住明年即將選出的下一任台灣總統、新民意。

而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但偷天換「柱」,如今更趁著與對手打泥巴戰的同時,暗度陳倉,大批變賣黨產「換」現,完全無視於主流民意要讓「黨產歸零」、回歸正常民主國家政黨競爭的常態,至於被中途換下來的國民黨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如今以深藍「教主」自恃,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陷入軍宅風暴,嚴重打擊深藍選民投票意願的情況下,「中華民國保衛戰」瞬時成為狂流中的「大黑柱」,軍系立委候選人紛紛改「玄」換「柱」,打起數十年如一日的中華民國「淪亡」恐嚇牌,要一輩子忠黨愛國的深藍選民繼續含淚、含恨投給「倫王」標舉的「中華民國」,以及「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一中原則」。

真是天意!今年民眾選出台灣社會最具代表性的字就是「換」,就讓新民意換掉這個依舊活在「黨國不分」的中國國民黨政權吧。唯有如此,才能讓它徹底悔悟,浴火重生。(作者為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系副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