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割肉餵虎

 

該來的總是逃不掉,丁守中和李慶華兩人都是資深立委,碰到政壇新秀的挑戰,陷入苦戰,國民黨只能乾著急,不敢出面輔選,以免造成反作用,李慶華甚至把朱立倫看板拿下來,擔心黨中央害死他們,可惜為時已晚。

賣力攻蔡遭冷處理

朱立倫忙著東征北伐,國民黨無人當家,黨籍立委沒人替國民黨講話,凡是需要選票,或是在乎形象的人,都躲遠遠的,堂堂執政黨竟無一人是男兒。只剩下正毅兄弟加上王育敏,王育敏是社福代表,本來還有專業外表,如今淪為正毅三兄妹,像木頭人呆在一旁,令人不值。 
正毅兄弟火力全開,猛攻蔡家結夥搶地,和三重幫一樣,要小英出面交代清楚,他們十分賣力,說得聲嘶力竭,但社會反應相當冷淡,而小英根本置之不理。30年前,內湖一片荒蕪,蔡家買地當修車廠,這樣也算炒地集團,無異挑戰國民常識,只好隨他去了。 
正毅兄弟在大連艦隊時代戰功彪炳,贏得柯市長多次表揚,如果朱立倫鼓勵他們複製成功經驗,誰也擋不了。 

正毅兄弟搶深藍票

有趣的是,邱毅是新黨不分區第1名,王育敏是國民黨不分區第12名,剛好在危險邊緣。兩人有明顯的利益衝突。
正毅兄弟的形象,對中間選民缺乏影響力,對綠營更是絕緣體,唯一有用的是深藍這一塊,邱毅借國民黨的台,拉新黨的票,拉的票越多,對國民黨越不利。國民黨不能自立自強,看到有人修理小英,就是爽,其實無異割肉餵虎。 

虎狼夾擊亂了分寸

國民黨終究是大黨,崩而不潰,倒而不塌,黨產雖然信託,油水一時還是用不完,許多小黨都在挖國民黨的牆腳,新黨本來沒有不分區名單,邱毅變為國民黨第一戰將,新黨就大有可為。
前有虎,後有狼,朱立倫亂了分寸,國民黨毫無章法,不大敗一次,實在很難。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