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說得一點都沒錯

 

針對美河市弊案,柯P痛批郝龍斌:「如果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也可以去死一死」,遭外界解讀為再度失言。但身為遭郝前市長「出賣」的台北市民,我真心覺得柯P說得一點都沒錯!

該╳的郝龍斌,二○○九年面對監察院糾正大巨蛋後,他裝模作樣對外宣示不排除與遠雄解約,結果直到他二○一四年底卸任時,被糾正的違法缺失一項都沒解決,不知市長到底是幹甚麼吃的?

該╳的郝龍斌,二○一○年在環評大會認定大巨蛋「量體過大」、「交通問題無法解決」不應開發,遠雄也因未依契約期限取得建照違約的情況下,原可無償與遠雄終止大巨蛋BOT契約,他卻一再展延遠雄的違約改善期限。不知這位早已可以終結弊案的郝前市長,腦袋裡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該╳的郝龍斌,有權力、有責任隨時監工的市府,卻縱容大巨蛋工程發生「一開始就未按圖施工」、「施工造成地層下陷」等影響公共安全的問題,縱使監測資料已呈現應立即停工的異常數據,竟還包庇繼續施工,造成松菸古蹟嚴重毀損,若非柯P上任後果斷處理,我們差點連板南線都不保。不知這位硬孵大弊蛋的郝前市長,怎麼還有臉指著收爛攤的柯P說三道四?

(作者為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