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查一查黨產流向嗎?

賣中影時的黨主席就是馬英九,這筆錢有多少?馬主席知道,但馬主席不說。(資料圖片)

蔡正元在Facebook上寫到:

「國民黨賣黨產,賣的有夠扯!

有100億元售產款項,竟然收不回來!媒體登那麼大,除了標題悚動誇張外,內容卻符合事實,最可能的狀況,根本就是內神通外鬼,合演「神鬼認證」,讓這100億元黨產售款,憑空消失!」

這已經不是蔡正元第一次指控國民黨有內鬼了,在今年3月國民黨主席補選時,黨主席參選人李新便爆料,國民黨當年賤賣黨中央隔壁的中影大樓的收益消失了14億。在當時,蔡正元便在臉書上補刀說明,合約上寫的是中影八德大樓15億,中影西門町新世界大樓賣價12億元,中影文化城賣價26億元,國民黨實際收入依照律師事務所設計,超過賣價部份按不同比例做「利潤回算」。蔡正元最後還補了一刀:「至於回算的利潤,合約上只寫比例,國民黨最後拿到多少?或實際上拿到多少?可能只有黨主席知道。」

賣中影時的黨主席就是馬英九,這筆錢有多少?馬主席知道,但馬主席不說。

蔡正元現在說這100億黨產因內神通外鬼憑空消失,這下子事情可大條了,在當今國民黨內有誰比蔡正元更有公信力?況且蔡正元乃洪秀柱主席麾下第一戰將,想必以洪主席嫉惡如仇的個性,又怎麼可能放著不管這「消失的100億」,讓黨內的貪腐者逍遙自在,揮灑國民黨從國家人民手中拿走的百億黨產,吃香喝辣呢?

不過,畢竟我們跟蔡正元沒有深交,不了解他所謂的「內神通外鬼」的「神鬼認證」中,所謂的「內神」是不是暗指馬英九?或者另有他人?

外鬼指的又是哪一個人?或者又是哪一群人?

國民黨的黨產被盜走百億,國民黨內最勇敢的蔡正元卻不敢追究「內神」與「外鬼」,甚至不敢多加批評,螢幕上嫉惡如仇、不打脖子以上的洪主席也閉嘴不談,難不成現今國民黨中沒有正義之士敢予以追究,國民黨人所謂的「正義」難不成也有色盲?

就算不為國家、為人民追回這100億,也該為了日後洪主席及國民黨中興再起的活動經費稍稍努力一下吧?否則2017年神鬼們靠著這百億經費,支持洪主席的對手參選黨主席,那國民黨豈不是復興無望了嗎?

< 資料來源:只是個大叔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