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搖台灣 最後給老共撞騙

 

老K現階段找不到必須與老共會談的理由,竟以商討和平協議之名勉強上路,不但侮辱了台灣人民,其實更被中國看扁。

它會落得如此寡廉鮮恥的下場,全因長期一路欺騙。一九四五年十月,它與盟國從日本手中共同「軍管」台灣,卻自行變成「中國光復台灣」,開始欺騙;一九四七年二二八,陳儀謊稱不派兵鎮壓,卻偷偷從南北夾擊,清鄉血洗,是最為可鄙可惡的欺騙;一九五○年三月一日,下野的老蔣毫無法理依據就自行在台灣宣布「復行視事」,公然無恥地欺騙全世界;又以「反攻大陸,解救同胞」為號召,驅使全民「殺朱拔毛」,努力捐獻設立婦聯會、救國團等反共組織;後來以「肅清匪諜」之名,實施「白色恐怖」,無數特工為做「業績」而羅織罪名,欺下瞞上,製造了成千上萬的冤獄、冤魂;把日產登記為黨產,把各地的建物佔為地方黨部,強逼農民賤賣祖產給該黨,騙來或搶來的黨產不計其數;用黨產買票、作票,所辦的選舉全是欺騙世人的民主假戲;官員上下掩護,政府機構淪為集體欺騙貪汙的溫床,建設大打折扣,全民倒楣遭殃;選舉落敗即倒向昔日驅使全民對抗的死敵,聯合它宰制台灣,更是人神共憤的欺騙;而該黨能夠掌控台灣將近七十年,則全靠歪曲事實、洗腦欺騙的愚民教育。

類此長串劣行惡跡,實難一一列舉。如今該黨原形畢露,醜態百出,只能說是惡有惡報,時候已到!

(作者為台灣北社社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