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的問題很簡單,要解決很複雜

慶富的問題很簡單,哪有那麼複雜,但要解決就真的很複雜,畢竟真金白銀的損失總不能要老百姓買單,所以才搞這麼久。

簡單解釋一下,就是一家做漁船跟遊艇出名還得總統頒獎的廠商,在某一年跟某黨的某個高層牽到線,然後就要逼某軍隊跟某國家造船公司配合演出,還找了跟某高層有關的銀行,又找了相關的人去施壓。

直到2015年有人爆料,很多人才終於發現這間問題好像很大,活像小拉法葉案,只是沒有尹清楓而已。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拖到這兩年才知道?

不是不知道,是沒辦法去查,去年開始才有辦法用國家力量深入調查相關企業跟公務員涉入的程度,這當然花了很多明的與暗的力氣,也受到相關人的極大阻撓。

你們都沒發現,是在哪幾個部會行動後,突然慶富就開始到處哭訴了嗎?是哪些人開始就任後,銀行也開始哭哭了嗎?

一堆人在那啥米大家都很爛,根本放屁

現實就是,你需要時間才能去梳理狀況,執政跟在野掌握的資料不一樣。就算你都知道,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你也沒辦法在在野期間,在其他人故意擺爛與護航下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

可惜了一間還不差的造船廠,沒有某幾個人死要錢的貪婪,事情也不會到這樣。

#換X不會好
#兩X一樣爛
#護航者乾脆說這是CIA聯合KGB害的好了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