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丰「蔣孝化」!

 

文化部長鄭麗君11日在立院接受藍委陳學聖質詢,被問及「講出3件蔣中正對台灣的貢獻」,鄭麗君不但不回答問題,甚至說「歐洲會對希特勒歌功頌德嗎?」答得陳學聖滿面全豆花。(圖截自民視)

文化部長鄭麗君11日在立院接受藍委陳學聖質詢,被問及「講出3件蔣中正對台灣的貢獻」,鄭麗君不但不回答問題,甚至說「歐洲會對希特勒歌功頌德嗎?」答得陳學聖滿面全豆花。(圖截自民視)

 

文化部長鄭麗君11日在立院接受藍委陳學聖質詢,被問及「講出3件蔣中正對台灣的貢獻」,鄭麗君不但不回答問題,甚至說「歐洲會對希特勒歌功頌德嗎?」答得陳學聖滿面全豆花。對此,與蔣家頗有淵源關係的王丰表示,如果蔣介石是東方的希特勒,美國早就以各種力量將之政變掉、推翻掉了,「還容他治理台灣長達26年嗎」?

王丰表示,鄭麗君竟然把蔣介石與希特勒相提並論,任何一個公道的歷史研究者,都會不以為然的。他指出,希特勒是納粹德國的獨裁統治者,更是二戰的發動者之一;蔣介石至其子蔣經國治理台灣38年間,經濟建設、國計民生的貢獻,絕對不容抹煞,蔣介石父子功過是非,絕對和希特勒在「不同層次」。

王丰怎麼會不以為然?本來就是如此嘛!蔣介石與希特勒共同點是專制獨裁、殺人如麻,毫無自由、民主與人權觀念,頂多手段方法有所不同,但像黃河決堤和清洗左派甚至台灣的醫生律師民代菁英,結果都一樣,淹死丶餓死和槍斃,和送媒氣室有什麼差別?只不過,根據國際專家統計,希特勒殺人數獨占鰲頭,蔣介石排行第四,還在史大林丶毛澤東之後而已。而論治理國家,二戰前,希特勒對德國經濟建設富國強兵、國計民生的貢獻,也絕對不容抹煞,又怎麼會是不同層次?

而説到蔣經國表面開明,其實陰狠毒辣,也沒有自由、民主與人權觀念,如:美麗島事件、林義雄家屬、陳文成與江南等命案怎麼說?能說自己「不知情」嗎?那就太「假仙」了,情報頭子幹假的!

美國在1950前後,本來多次想政變除掉貪腐無能的國府蔣政權,只因韓戰恰好爆發之故,美國只好下令第七艦隊護航台灣海峽,免強支持國府,蔣介石政權才得以苟活殘存,要不然老蔣早就準備逃之夭夭去瑞士,甚至去「敵人」日本避難了。王丰號稱對歷史有點研究,難道不清楚這段轉折嗎?美國總統杜魯門不止一次憤怒叫駡:「他們一家都是賊,偷了美國政府7億5千萬美元,在巴西聖保羅和紐約置產⋯⋯」王丰你難道連這個話都沒讀過嗎?其實不必幫不認識你的老主子兩蔣貼金,或抹脂粉。改變不了事實的。

王丰還說道,若蔣介石父子如希特勒罪大惡極,那蔣經國繼續執政了13年,會把政權「陰錯陽差」的「還政」於「本土政權」的台獨之父李登輝之手嗎?再者,蔣介石在1975年4月去世,怎不見台民「額首稱慶」?又1988年1月蔣經國去世之日,怎不見台民燃放鞭炮慶祝呢?

試問,如果沒有發生美麗島事件、林義雄家屬、陳文成與江南等命案,以及海內外許多異議人士的抗議與示威遊行,要求民主化正常化的內外壓力日益強大,蔣經國會陰錯陽差將政權交給李登輝嗎?恐怕還是世襲或交給外省強人吧?兩蔣去世時,國民黨的特務與爪牙仍然到處是,額首稱慶或放鞭炮,保證會「被失蹤」,60年代有位叫白雅燦的彰化人,出了一張傳單請蔣經國「公佈財產」,就以叛國罪判10年徒刑,台灣話形容此為「頭毛試火」,王丰的智商怎麼這麼低呢?你真以為兩蔣是和藹仁慈的老伯伯?

王丰痛批,鄭麗君之流,與整個民進黨政府,處心積慮想搞「轉型正義」,凡有良知良能的台灣百姓,終將省悟及看清,那些拼命硬往死去的領導人頭上扣帽子的當政者,反而是在為自己頭上扣帽子,終究將空忙一場。

是的,轉型正義開始推動後,有良知良能的人民,就會慢慢省悟及看清兩蔣及其爪牙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和壞事,不會再盲目聽信黨國宣傳機器,長久無孔不入的洗腦和麻醉,自己學會判斷和認清真相,王丰們長久以來的任務功能「終究將空忙一場」。

試問,有良知良能的台灣百姓,會像以前一樣繼續當奴才或順民嗎?想想看,鄭捷「只」亂殺幾人就被認為是罪大惡極,天理難容,其罪當誅,為何屠殺與政治迫害那麼多人的獨裁者,卻反而被當「偉人」崇拜,到底有沒有搞錯啊?只有一群別有居心的笨蛋才會做這種事吧?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