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統一是反自然的事

 

吳敦義出席聯誼會致詞時,多次強調兩岸和平發展,但卻遭台下一名男子嗆聲,「你不提和平統一,我們不支持你,我告訴你要和平統一」。吳敦義愣了幾秒後在台上回應,「什麼時候和平統一,你不要提這個事,那是自然的!」

馬前總統也真是吳的兄弟,一名提問的中國學生問道,「對於台灣回歸和平統一的前景,你有何看法?」馬英九一聽到問題,笑著回應「你這是官方問法嗎?」接著表示,在他任內八年,都是以民主、和平為要求,因此「和平統一是最起碼的」。人人熟知馬政府「八年荼毒」民主、和平的假象,公開「和平統一是最起碼的」傾中賣台司馬昭之心!

吳敦義與馬英九指鹿為馬台灣珍貴的民主和平是該譴責,更重要的是台灣選民眼睛還沒到全盲的程度。又如最近統派的新黨旗下青年軍三大寶之一的王炳忠被搜索,瓜田李下違反「國安法」竟然可以拿「綠色恐怖,政治迫害」當作搪塞。記者會一開竟然是侯漢廷的「競選記者會」讓百姓霧裡看花,所為何來?如此大陣仗的政治語言背後立馬被選民看破手腳!

國民黨此刻應在意的是婦聯會違法爭議,馬英九在「三中案」中是否涉及違法,是否有「贓款」,落入馬英九的私囊?而不是提告檢方洩漏錄音、大唱統一和平轉移焦點!

(作者為研究助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