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太三不下台,選票不會來!

 

陳師孟立案調查司法人員上演「諷扁」戲劇,邱太三認為節目的內容可受公評,行動劇跟違法失職沒有任何的關聯。因此國民黨立委吳志揚進一步問陳師孟的作為,算不算「妨礙司法」,邱太三竟說「不曉得」。(圖/張家銘)

陳師孟立案調查司法人員上演「諷扁」戲劇,邱太三認為節目的內容可受公評,行動劇跟違法失職沒有任何的關聯。因此國民黨立委吳志揚進一步問陳師孟的作為,算不算「妨礙司法」,邱太三竟說「不曉得」。(圖/張家銘)

 

陳師孟立案調查司法人員上演「諷扁」戲劇,邱太三認為節目的內容可受公評,行動劇跟違法失職沒有任何的關聯。因此國民黨立委吳志揚進一步問陳師孟的作為,算不算「妨礙司法」,邱太三竟說「不曉得」。這讓我想起當年警政署長王卓鈞,面對立委質詢太陽花學運期間,打人的暴警為何還找不出來時,王卓鈞回說「我能力不好」,死皮賴臉,比犀牛皮還厚,一皮天下無難事,兩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反年改的繆德生告別追思活動,不只出現了中共的五星旗,遊行的帶領者在宣傳車上,把立場不同於自己的國人視為敵人,鼓吹推翻自己的政府,已經牴觸民主紅線、挑戰自己國家體制,黃重諺強調「民主體制不容挑戰」,但是呢?好像只有一隻嘴而已。 內閣中主管法制的法務部,偏偏就是容許,你總統府算老幾?不怕本部派檢察官到府約談偵查嗎?

還記得民眾曾在公共政策網路平台提案,要求在《刑法》中增列禁止五星旗公開懸掛、展示、陳列等並成案,但法務部迅速回覆「不予採納」,理由是不符《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自由」的意旨、違反法律明確性原則。兩相對照,至今未見邱太三有任何具體作為,回應總統府,請問,邱太三是認為總統府的事實認定有誤?還是認定那是該被保障的言論自由呢?是法務部無法可管?或是邱太三還「不曉得」國家是否有被挑戰?司法是否有被妨礙?還是邱太三根本要維護五星旗在台灣飄揚,以迎「王師」!

邱太三專搞種種迷糊,和民意相反向而行,又如阿扁日前上台頒贈禮物和擁抱兒子陳致中,被中監警告:再違規就取消保外就醫,抓回監獄坐牢,此乃如假包換「紅衫軍律師」的邱太三直接旨意,簡直爬上民意頭上灑尿拉屎。不過,在此敬告邱仔三,不要以為自己是義和團刀槍不入,或是清代和坤,有乾隆寵幸就可天下妄為,看看最後下場如何?有種就把阿扁抓回去關,包蔡英文揮淚斬太三!或如楊貴妃賜死馬嵬坡,否則綠營六軍不發,蔡英文還能當統帥?

當年警政署長王卓鈞刻意不揪出暴警,被要求下台,同樣的,法務部長邱太三不辦挑戰國家體制的人,是不是也該下台?執政黨腦袋清楚一點,別只是嘴巴掛著司改之名,小心老百姓會用選票來制裁!選舉快到了,網路早已發起連署要邱太三下台,民進黨若不慎重處理,「邱太三不下台,選票不會來!」很快就會發酵,形成難堪的下場!蔡英文主席別再掩耳裝聾丶矇眼裝瞎,武則天要坐朝,還是要有幗國魄力的。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