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最近一篇新聞『柯文哲突襲北農查帳 查出共補助溪州鄉31萬元』。而我看了一下,在柯文哲查帳前三天,吳音寧不是6/2就已經在臉書上發文「去年至今,公司除補助溪洲鄉黑泥季等活動,也贊助高雄美濃、雲林水林等產地標章認證.....還有贊助台北市政府舉辦燈節活動.....」等字。
 
所以你們是看臉書找靈感,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看到溪洲兩個字就高潮,補助台北市政府怎麼不拿出說是利益輸送?
 
這讓我想起柯文哲當時怎麼起家的,不過他可能忘記他自己怎麼起家的。
 
2012年某一天柯文哲收到調查局去函,為了做研究報帳買的塑膠椅1張399塊,5張,被列為貪瀆案犯罪嫌疑人,須接受偵訊。https://goo.gl/3qUBTc(博愛路三小事 2013926貼文)還記得這件事情的,無不憤慨,竟然看著一個台大醫師被檢調惡搞,被媒體攻擊。
 
讓我覺得諷刺的是,權力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當時國民黨怎麼搞你柯文哲,現在你柯文哲竟然就怎麼聯手國民黨搞吳音寧,而且手法比起過去更粗糙,撿到什麼屎就往吳音寧身上丟。
 
看來大家歷史的傷痛都有各種方式可以治好。 
 
--
「我非常厭倦這種抹黑,這種打選戰打法我明白講,我們陣營沒有像蔡正元,羅淑蕾這種人好,如果連勝文講同樣的話,我親自上陣回應,但是你如果派旁邊抹黑戰術,我明白講這是宇昌案,你是要指控我還是指控台大醫院。」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014

 

< 資料來源:吳濬彥 Wu Jun Y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濬彥

吳濬彥
政治工作者與創業者。台北出生宜蘭長大,原是工廠工人,青年時期因為台灣社會運動而開始參與政治。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與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