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點閱率過千萬 柯文哲得到了什麼?

 

一千萬人將近台灣人口的三分之一,幾乎是全台灣年輕人的八成,難道台灣的年青人,大多閒來無事就只關注柯文哲?所以不禁讓人要問這事是真實的,還是虛擬幻境?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影片畫面

一千萬人將近台灣人口的三分之一,幾乎是全台灣年輕人的八成,難道台灣的年青人,大多閒來無事就只關注柯文哲?所以不禁讓人要問這事是真實的,還是虛擬幻境?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影片畫面

選舉造勢場合的人潮,一翻兩瞪眼,絲毫沒有作假的餘地。柯文哲的千萬、百萬網軍是不是人?屆時一清二楚。

柯文哲的「學姐」爆紅,網上點閱可能破千萬,柯文哲喜不自勝的得意忘形的說錯了話,說若破千萬,將有抽獎,然後「學姐」可陪網友吃飯。

當然這樣的說法是對女性的不敬,連「學姐」都覺得怪怪的。

(註:沒人會甩有沒有小牛的,要是沒學姐,誰去吃飯咧?)

不過,柯文哲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什麼教養和禮數的人,可以信口胡謅,自在的說謊,戳破了也不以為意,所以柯文哲這個被人唾罵的「學姐」口業,只不過是他說的「運氣不好」而已。

學姐風波終究只會成為茶餘飯後的過眼雲煙,但是真正的重點是這個「學姐點閱破千萬」究竟柯文哲能得到什麼?千萬張的選票?百萬張的選票?十萬張的選票?一萬張的選票?

一千萬人將近台灣人口的三分之一,幾乎是全台灣年輕人的八成,難道台灣的年青人,大多閒來無事就只關注柯文哲?所以不禁讓人要問這事是真實的,還是虛擬幻境?是一人一人的點閱,還是灌湯、灌藥、灌氣灌出來的? 然而,即使是灌湯灌藥的虛擬幻境也不容易。

不過虛擬幻境要換成選票,這期間的距離是天堂和人間的距離,遙不可測。

更何況,這龐大的點閱數,有極大部分是來自中國、東南亞、海外,以及「機器」,這個網路部隊的主帥不是來自於柯文哲團隊,根據政治作戰分析,在背後支撐的是中國。

然而,不管誰在操作,終究柯文哲要面對的是「超爽」的千萬點閱率,可以換算成多少選票?

當年的紅衫軍是貨真價實的「人」,幾十萬的人馬,強大得連馬英九都緊張的詢問施明德,會不會選總統?

千萬點閱率再過不久,就會面臨真正的檢驗,當選舉正式開跑,民進黨、國民黨和柯文哲的選舉造勢場合的人潮,馬上一翻兩瞪眼,絲毫沒有作假的餘地。

千萬、百萬網軍,是不是人,還是機器,屆時一清二楚。

當然,柯文哲可以不斷的舉行電音趴和各類活動,來吸引年青人參加,但是,熱鬧固然能讓年青人好玩高興,至於是不是能夠激起讓年青人認同柯文哲是個有能力推動市政的好市長的政治的向心力而投票支持,讓人「十萬分」懷疑。

此外,選戰開跑後,姚文智、丁守中開始綠藍對決,談市政論前景的時候,柯文哲將會插不進去,哈,姚文智、丁守中可能會故意不理會柯文哲,讓柯文哲在旁邊繞著跑。就像最近姚、丁互槓,好像沒有柯文哲的存在,根本不理他。

所以筆者建議姚、丁逕自啟動二人的市政辯論會,讓柯文哲只能在他的網軍、電音趴和胡言亂語中殘喘度日。

將來選戰正式開跑後,柯文哲和支撐他的不懂選舉的中共,將會開始懷疑「學姐的千萬點閱率」,最終的政治效益到底是什麼?而學姐是很高興被柯P利用而網紅,或者會奇怪政治為什麼要陪吃飯?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