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蘇上豪:我已向監察院告發柯市長

葛特曼昨在英國國會聽證會上做證。資料照片

蘇上豪/台北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

柯市長對於我昨日提問,依舊由柯辦以跳針、如錄音循環帶般回答,又說我是選擧手段,是破壞打擊重症醫療工作人員士氣、影響器官捐贈等,於是我必須實現承諾,繼續為文批判。

柯市長逃得過我的提問嗎?不會,你熬不到選舉結束的,本人因為你的態度,已將資料送往監察院吿發,若再不回應,有律師義務會將我的資料向地檢署、衛福部告發,但這次不會密報,而是毃鑼打鼓、公告周知。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嚴厲的指控,始終如一的葛特曼,已經於昨天英國國會聽證會上做證,柯市長仲介病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是美敦力中國大陸的推銷員,更是教那些令人髮指、涉嫌中國活摘器官做移植的醫師使用葉克膜——台灣出名了,不過此次不是善良好客,而是助紂為虐。

政府、台大醫院保護柯醫師的態度可以理解,因為不想黑幕被揭開而顏面無光;媒體及民衆的態度更能了解,因為不知改過的柯巿長,已經利用一貫説謊、切割、模糊專業及拖人下水的手法,達到他迷惑大家的目的。

但是台灣逃得過嗎?我想不可能,支持我們的國際友人會質疑台灣有個共犯結構,幫助對岸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惡行,而且首都市長不是《屠殺》一書中的自白良心犯,而是衆多殺人魔的導師!

「人非孤島,無人得以自全」,更何况處於今天被中共用極端手段孤立的台灣?
 
柯市長可以繼續躲,為了選舉拖所有人下水,但政府不行,我們要如葛特曼所言,台灣要擦乾淨自己的手,把過去那些利用不當使用醫療專業的暗黑歷史調查清楚,誠心面對所有的錯誤,如果不行,何能奢談轉型正義?甚至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