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祝福高雄人

奇怪,有人閒閒沒事在我這跳針一整天,說我斷章取義帶風向。首先吧,我就是放個截圖,講說請大家祝福高雄人,的確是在酸,我本來就是主張反中挺英啊,本專頁又不是新聞社,為什麼我要中立?中立理性客觀這種垃圾鄉愿真的是滿地跑,何況說我斷章取義帶風向,然後自己貼一張也斷章取義的圖片,到底是在鬼扯什麼?
 
吵死了,我逐字稿打給你們啦。
 

 
劉:我們看得到說,你剛講的千斤重擔壓肩頭,可是也就是高雄這麼多的問題,人家才把權力交給你。可是你剛講到的,你射了很多的箭,你開始做了很多的,等於說你賣了很多東西讓他出去,可是有哪些東西,你可以讓市民感覺到,高雄很快在轉變呢?你有想法嗎?就是我至少你來了以後,你說貨出得去、我賣這些東西,可是市民還是看不到啊!我的生活、我出門、我走在街上,有哪些東西讓我覺得,高雄真的在改變了?
 
韓:我用荷包蛋比喻,荷包蛋有蛋黃跟蛋白,我們蛋白區的經濟很差。可是光靠蛋白區,高雄人永遠吃不到滿漢全席,可是我們不管蛋白區,農村、漁村,連一碗滷肉飯都很辛苦。所以我們要把蛋白區的東西,趕快銷出去,讓我們一些幾十萬的就業人口,經濟可以改善。農村、漁村、小攤商、物流、餐飲、零售、批發,還有自由的個體,這些全部有幾十萬就業人口,但是你希望他們生活改善之後,他們可不可能發大財?讓高雄整個發大財?不可能。如果我這樣想,我是傻子,我沒有那麼笨。真正的在產業,尤其是我們過去高雄引以為傲的、重大的產業,石化、金屬、鋼鐵、造船,還有高科技的 IT、軟體設計這些,這是未來高雄要吃滿漢全席最重要的,但是現在、我們現在蛋白區,需要一碗肉燥飯,滷肉飯,我們要趕快吃飽。
 
劉:先給滷肉飯。
 
韓:大家要趕快先吃飽,先把小攤商的生意,對,這就牽扯到幾十萬就業機會。開計程車的、開卡車、開遊覽車的、民宿的、伴手禮的,各方面的這是幾十萬就業,你現在這個要不要管?當然要管,它就業人口最多。可是它整個經濟力支撐高雄不夠,高雄的未來一定是在產業,所以這是市政府要做很多事情,必須要短中長,不同的層面通通要兼顧。這就是未來高雄,為什麼有這麼重大挑戰,很重要一個結構性的原因。
 
#讓整個高雄發大財 #不可能
#如果我這樣想我是傻子
#我沒有那麼笨
#這三張截圖哪裡斷章取義
#自以為中立好棒的去洗把臉醒醒好嗎
#看似敦厚不能明辨是非這就叫做鄉愿

12月25日下午12:16 · 

請大家祝福高雄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 資料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sxckmecannotsuppor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