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教育局還是柯市長說謊?

很多柯粉用不客氣的語氣兇我「你拿出證據啊,你憑什麼說廠商的人工智慧販賣機會蒐集學童消費行為記錄大數據」、「聽你在鬼扯,刷悠遊卡哪裡會被知道實名個資,那都是匿名的好嗎」。

柯粉和鄉民這樣子說也就算了,沒想到台北市教育局也在記者採訪時說「並不會有實名資料」。那這樣子就嚴重了。好吧,那我就公布兩項證據︰

1. 廠商想要藉由電子支付自動販賣機打入校園,廣泛蒐集學生消費行為記錄做消費者分析、大數據演算,這是廠商自己說的 business model。請各位自行 Google 以下這組得標廠商關鍵字,就會找到許許多多公關稿在說明他們這種商業計畫︰「OK mini、自動販賣機、大數據」。

廠商自己都不否認這件事了,反而喜歡標榜自己是「公開透明」的市政府在那邊一再掩飾說「設販賣機只是讓小朋友肚子餓有東西吃」、「是要藉此來培養他們理財觀念」,請問各位覺得荒不荒謬?

2. 柯文哲市長在今年9月2日出席「台北市商業會」活動的時候,拿麥克風致詞親口說「以後台北市學生以悠遊卡買東西,用人工智慧販賣,學生證綁悠遊卡就是實名制,只要嗶一聲就可以知道是誰買了什麼東西」。除了當天在場的一位朋友跟我做證,此外,底下這篇新聞報導也寫得清清楚楚,大家可以自己去閱讀。

請問現在到底是台北市教育局說謊,還是柯P在9月2日的時候說謊呢?揹黑鍋的教育局你們可否先跟市長串證串供串好一點,再來做解釋?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2/1526889.htm

 

< 資料來源:劉宏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