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教育局在媒體上公然說謊

台北市強推各校必須安裝自動販賣機的事情,我本來不想再講了,但是看到連假前市府教育局在媒體上公然說謊「並沒有勉強各校安裝」,又看到柯P和他周遭替他圍事的人開始烏賊戰術說質疑這件事的人是「民進黨政治操作」,這實在令人忍無可忍。

以下公佈柯P今年七月公開演講的影音記錄,從42分10秒開始,請各位數數看他講了幾次︰要「強迫」台北市236所學校22萬學生做無現金交易(「強迫」兩個字是他本人用語),還有他如何強調那是記名悠遊卡所以可以控制學生買什麼東西,以及他如何得意地說「這件事我需要跟議會討論嗎?不用!」

市府教育局到現在還要說謊「並沒有勉強各校安裝」嗎?如果影音記錄不夠,我還可以拿出公文和會議記錄來。市府強迫各校安裝的事到處都留有文字和影音證據,還有許許多多與會證人,這麼容易被查證的事情,竟然還敢臉不紅氣不喘的公然說謊,官員的膽子竟然大到這種地步,各位覺得可以接受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DZqVVWWyU

 

< 資料來源:劉宏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