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盼老K黨內民意覺醒

繼國民黨下架邱毅、張顯耀後,不少該黨的「黨內民意」亦視列名不分區安全名單的吳斯懷、葉毓蘭如瘟神。可以理解:沾紅又粘統,會喪失政黨票並影響區域立委;但國民黨並不是今天才沾紅粘統,難道這些「黨內民意」已冒出覺醒的芽?

自十餘年前,一聲「連爺爺,您回來了」,國民黨的幽魂就被勾進中國,爭相以和中南海高官見面為光彩,汲汲營營於成為中國代理人,好大口吃肉。對於中國在國際社會處處打壓台灣、以飛彈海空軍時時恫嚇台灣、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滲透蛀壞台灣…等惡形惡狀,卻裝睡叫不醒,好像台灣不是國民黨的家。這次,明目張膽的把紅統者列入立委安全名單,明白宣示國民黨要當中國的木馬,不要台灣這個家了。

民進黨今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又紅又統」,並點名吳斯懷、葉毓蘭不適任。(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又紅又統」,並點名吳斯懷、葉毓蘭不適任。(民進黨提供)

 

讓紅統的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對台灣很傷!一是人民不能罷免他們,二是政府的各項機密都會攤在他們的眼下,三是不配合中國利益的官員將被操得體無完膚、不配合中國利益的預算及法案將被鬧得一事難成。為免受到傷害,我們要擦亮眼睛,下決心影響更多「異溫層」,一起好好斟酌國民黨及其他政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把那些不把台灣當成家的政黨,包括總統候選人完全下架。

以往,當中國利益或台灣利益有議論時,常會被冠上統獨之爭、藍綠惡鬥之名,很多發展的資源也因此名而被內耗掉。但經歷十餘年的內耗,台灣的政經社會仍有成長健壯,尤其是蔡英文執政這三年多。所以,以台灣為家的人,若能不再陷入中國利益內耗,以台灣的根底、台灣人的素質,未來的政經成長及國際地位絕對亮麗。

非常期待國民黨「黨內民意」真的覺醒,不再跟隨其上位者沾紅粘統,脫離習近平也推翻的「一中各表」模糊。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這次中國在香港的暴行就好像消退的潮水,果然沒穿先前承諾的「一國兩制和平褲」,露出「殘暴」兩個很齷齪的字。

國民黨的「黨內民意」諸君,我們一起來營造不紅不統的家吧!讓每一家人不必再受「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選舉」的污染。

(作者為南台科大財法所副教授,業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