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吳怡農vs.王鴻薇

周日北市即將舉行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國民黨派出剛當選市議員的王鴻薇。前者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的高學歷,靠自己成為知名的高盛集團亞洲高階經理人,擁有令人艷羨的千萬台幣年薪。三十二歲那年,因為對故鄉的使命感,吳怡農放棄美國籍放棄手上的高薪,回到自己生長的地方,從當兵做起,而且志願去當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陸軍特種兵。

吳怡農在議員許淑華陪同下車隊掃街。(記者方賓照攝)

 

至於王鴻薇,記者出身,先後代表新黨跟國民黨競選市議員,四屆資深議員,二○一八以第三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二○二二也是以第三選區第二高票當選,不只地方政治實力雄厚,更擁有全國的知名度。

這兩人都是優秀人才,週日的抉擇的確有點難,在此建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那就是票投吳怡農,吳怡農當選,王鴻薇繼續當已經宣誓就職的市議員,形成「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票投王鴻薇,台北市會白白損失了一位耶魯高材生、中華民國陸軍特種兵,所以傻瓜才做抉擇,聰明的兩個都要。票投吳怡農,魚與熊掌得兼,台北市民應該很容易判斷,如何留住兩位人才來謀取市民的最大利益。

(作者為醫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