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孝親洗腳

 

前幾天的新聞:『中華民國體育總會在凱達格蘭大道辦「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現場致詞來賓多、講太多客套話,六千五百組孝親子女淋雨逾兩小時等著為父母洗腳 . . . 』

這段短短的句子,很簡單,就是虛偽和媚俗的總和(The Sum of All Phony and Vanity)

1. 體育總會 + 孝親活動 ( 體育總會?好奇特的體育啊!)

2. 孝親子女 (會讓父母風吹雨淋或曬太陽,還要忍受官員言不及義的鬼話,這些人真是孝順!)

3. 淋雨逾兩小時 (孝順就是父母淋雨都不能走,要乖乖聽訓)

4. 現場致詞 … 逾兩小時(好寂寞的高官貴人!還要威脅利誘,騙一堆虛擬孝子帶父母來聽他們說話)

5. 為父母洗腳 (當父母真的老去,還會做嗎?每天做嗎?還是丟給外傭?還是不聞不問?)

6. 中華民國 (和為父母洗腳一樣,只能偶爾拿出來激發某些人的集體興奮,真的應該出現時,都會自動消失)

< 資料來源:昆蟲 ~~~ 不變的憤怒鳥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