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共榮 綠營4市長選將擬共同政策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左)參觀基隆礦工醫院兒童早療中心。(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左)參觀基隆礦工醫院兒童早療中心。(記者盧賢秀攝)

 

蔡適應︰共同生活圈 拚區域發展 與陳時中、林佳龍和林智堅有共識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的市長參選人底定,包括台北陳時中、新北林佳龍、基隆蔡適應和桃園林智堅。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昨天表示,城市的發展不是單一發展,而是區域發展,四位市長參選人已有共識,會擬出北北基桃發展共同政策。

蔡適應指出,他與陳時中、林佳龍和林智堅有共同想法,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四位參選人要團結合作,未來會擬出北北基桃共同政策,讓北北基桃的市民了解,城市發展不是單一城市,而是區域的發展,必須共創共榮,為北台灣下一個十年、廿年創造新的競爭力,這是最重要的目標。

朱立倫拉抬 謝國樑有百分百信心當選

此外,昨天藍綠兩黨市長參選人都互批對手,已見火藥味。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天舉辦市長、市議員和里長提名介紹會,黨主席朱立倫指謝國樑最近瘦很多,因為每天勤跑基層,不像對手出國、不知道跑去哪裡?

謝國樑表示,引進產業、增加就業和關懷弱勢,是他政見三大主軸,他三年來走訪基層、了解地方需求,他有一百分的信心當選,根據觀察,對手並沒有像他一樣有絕對的信心。

蔡適應昨天到基隆礦工醫院參觀兒童早療中心,他說,基隆有一千多名早療兒童,只有七家早療機構,他建議衛生福利部補助醫院,讓基隆有充足的早療門診,家長不必舟車勞頓跑到雙北市。

蔡︰國民黨做不好 綠才有機會翻轉基隆

蔡適應回擊說,過去八年來謝國樑和基隆脫離,沒有跟基隆站在一起,國民黨主政的基隆是最落後的城市,謝國樑不僅沒有將心比心、讓基隆更好,還中途離開基隆,因謝國樑努力不足,讓國民黨在基隆失去政權,民進黨才有機會把基隆從最後一名的城市,變成令人驕傲的城市,前陣子基隆舉辦城市博覽會,朱立倫應該來看看,民進黨治理下的基隆市和國民黨執政時期是天差地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