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當上帝僕人 服務國家社會

副總統賴清德昨日出席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開幕,他表示,不管在哪個位置,會當上帝僕人,服務國家社會。(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明天將提名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總統,賴昨日出席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開幕時表示,他不管在哪個位置都會當上帝僕人,服務國家社會。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也祝福賴清德未來能更上層樓,當上帝的僕人,服務人民。

賴清德表示,在台南發生「○二○六」大地震時,感謝各方捐款,其中發現有個陌生單位捐了大筆善款,就是新生命小組教會。他曾到台北參加新生命小組教會的禮拜,感受到這是「最不像教會的教會」,而且是年輕人的教會,這由新生命小組教會設立實驗學校可知。

賴說,台南是豐富他生命的地方,非常感謝父老鄉親對他鼎力支持、栽培;感謝台南市的教會,不分那一系列的教會都是他精神力量的來源。賴提及,雖沒有擔任醫師,物質享受會比較少,但精神生活非常豐富,也因此結識社會各階層的英雄好漢,每一個領域都有非常傑出的人,讓生命非常豐富,深深感受到不虛此生。

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所在位置曾是台南聖教會牧師高敏智的起家厝。教會表示,目前台南團隊經營線上線下的教會,每週穩定服務大人、小孩、校園青年、有兒童的家庭,將教會打造成「最不像教會的教會」,經營多功能創新平台,發展新創意、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領域,用社會企業的概念,幫青年找到歸屬、夢想與使命感,呈現教會的多元與豐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